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帮代表人物 > 正文
瑞安亨得利眼镜 黄良驹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眼镜 瑞安 温州 高级 视光 学习 黄良驹 公司 地区 参加)
  

  黄良驹,是温州市唯一的国家级高级验光技师。三十多年来,他在这一平凡岗位上,凭着刻苦学习的“钻”劲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热情好学是他的特点

  黄良驹的热情好学是出了名的。他常说:“学习是工作的一部分,当你潜心于你的工作的时候,你就知道你不得不抓紧时间进行学习了。”

  黄良驹在开设第一家眼镜店前就系统地学习了眼视光和用眼卫生理论,参加了全国第二届验光技师考试,并成为参加学习的44人中24个达到合格要求的学员。眼视光的书籍相当专业,没有一定的文化基础和专业知识的人是不可能读懂的。而他要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学习,吃透学懂这些书籍,可想而知要付出多大的辛苦,要有多强的“钻”劲。在这期间,他又陆续参加了温州医学院有关眼视光的学习、上海大学的眼视光专业进修,他撰写的论文《验光临床与眼镜配戴技术探讨》获得专家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黄良驹始终认为,好的视力可能成为人一生中的重大转机,验光配镜是关系人的命运,来不得半点马虎。于是他在投巨资购买世界一流全自动电脑综合验光仪、配镜设备的同时,认真积累验光临床经验,练就了一身运用多种现代化设备综合检测,对眼视光疑难屈光不正的眼病以及眼部的病症,凭经验准确推断的高超本领,使配出的眼镜准确无误,用眼疲劳降至最低。

  团队赢得发展伙伴

  除了努力打造自己,他还在努力打造公司技术团队,在公司内部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培训制度,使公司整体的验光配镜水平迈向更高的境界。由于团队的综合实力强,赢得了许多品牌公司的信任。获得卡地亚、尼康、迪奥、BOSS、亚曼尼、夏蒙、万宝龙、范思哲、花花公子、都彭等国内外200多个品牌的销售权,成为博士伦、视康、强生、艾爵、菲士康、海昌等隐形眼镜品牌温州地区总经销商。由于公司有着良好的经营信誉与优质的售后服务,温州地区近千家眼镜零售店,均和该公司有着密切的业务往来,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

  发挥专家价值

  身为温州市眼镜商会商店分会会长,作为技术服务专家,黄良驹凭其对产品技术和各项服务业务的深刻理解,还对整个眼镜配制行业的标准规模化提出了有计划、有步骤的发展方案,满足业务服务发展需要,使这个不可缺少的服务在竞争中更加规范。这样,他作为名师的价值得到了真正的体现。刘慕孜

  相关链接

  黄良驹小档案

  ★★★出生年月:1955年2月

  ★1984年,参加在南京举行的全国第二期验光员培训班,同年开设瑞安亨得利眼镜店,从此进入眼镜行业。

  ★1987年,在温州一百二层专设眼镜店,验光配镜。

  ★1993年2月,参加卫生部视光中心培训专业隐形眼镜课程函授班,为期一年半。1994年7月考试合格,并取得证书。培训的项目有:隐形眼镜学、临床视光学、眼科学、眼镜学、应用光学。同年,成立温州市康视眼镜有限公司。

  ★1998年5月,在上海大学视光系研读一年半,培训课程是关于眼镜方面的各种学科,并于1999年2月完成所有课程,成为全国第一届高级验光员,并持有高级验光员证书。当时,温州地区高级验光员仅此一人。

  ★2002年8月8日,当选温州市眼镜商会商店分会第一任会长。

  ★2003年2月,在全国第二期高级验光师考试中考上了高级验光师,现在持有高级验光师证书,为温州地区高级验光师第一人,也是唯一。

  ★2005年12月27日,连任温州市眼镜商会商店分会第二任会长。

  目前,温州市康视眼镜有限公司在温州地区已有四家分店,员工70余人。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赵爱芸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创意产业代表马勇伟
·浙江格兰特贸易林万桂:不靠父亲也能开创天地
·以勒钢管董事长章福滔
·五洲国际董事长舒策城
·藤桥禽业董事长张卢兄
·鸿博集团董事长尤玉仙
·港利通科技董事胡光力
·亚视经历:王伟胜的过山车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