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b内容页右侧 > 休闲生活 > 图片 > 正文
体育休闲顺势崛起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崛起 休闲 体育 冰雪 旅游 吉林 &rdquo &ldqu)
  
  1月12日消息(记者 张文静)1月11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主题采访媒体来到吉林市的松花湖度假区,映入眼帘的雪景惊呆众人:白雪皑皑的大青山以别样的风姿迎接四面八方的游客!

冬季到吉林来赏雪,玩雪,滑雪,对于冰雪爱好者来说,成为了最佳选择。冬季的吉林冰雪天地别有一番风味:赏雾凇,观雪景,玩滑雪……吉林的冰雪旅游品牌也越来越有名,吉林各地政府部门也把冰雪产业发展纳入重要工作日程,摆在优先位置,重点培育,全力推进。

近年来,吉林省、省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全面提升冬季旅游环境和配套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做强冰雪旅游品牌。2016年,吉林省出台《关于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实施意见》,以满足冰雪消费需求为主线,以冰雪旅游为本体,冰雪体育为基础,冰雪文化为引领,强化冰雪产业优势集聚,构建吉林特色的冰雪产业体系,促进冰雪关联产业融合发展,打造长白山国际冰雪品牌。

现在冰雪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吉林省借助2022年北京冬奥会之际,提出了“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的口号,这是机遇。

吉林市旅游局副局长杨立民说:“冬季冰雪旅游,要打出自己的品牌,现在旅游者更需求体验式旅游,吉林市推出赏雾凇、戏冰雪、泡温泉、过大年系列活动,特别是雾凇冰雪节品牌唱响全国,随着冬季体育运动的不断发展,未来,冰雪旅游会越来越受到欢迎。”

拥有9年滑雪经历的游客说:“对于我们爱好滑雪者,吉林这边气候比较好,不会太冷,也没有雾霾,雪质也比较好,滑雪比较舒服,这里的服务也比较好,生活也比较方便,一般在这里待三到四天或者一周。”

上海市统计学会副会长陈新光说,在对口合作交流方面,吉林省对口的是浙江省,“青山绿水,也是金山银山”来形容吉林的冰雪旅游非常形象。吉林未来的发展之路,陈新光认为做好旅游产业非常重要,吉林的冰雪产业也可以换白银。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施谷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