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帮代表人物 > 正文
藤桥禽业董事长张卢兄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董事长 温州 企业 公司 制品 创业 农户 每年 销售额 加工)
  

  创业就是一个鸡生蛋、蛋生鸡的过程。张卢兄应该对此有最深的体会。

  上世纪80年代的时候,他养了500只小鸡。而去年,他用掉了750万只鸡。

  当然,他现在不能再把鸡养在家里了——他带动了500多户农家为他养鸡,使他们每年增收3万元以上。

  2008年,他还斥资2.5亿元征地50亩建造标准化厂房。在未来,将会有近5000农户围绕着这里为他每年提供近3000万只鸡。

  从三农和就业的意义上讲,这毫不逊色于一家5000人大厂的诞生。

 

  企业简介

  藤桥禽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600万元。公司深入挖掘、开发民间传统美食,并致力于将其产业化、健康化、品牌化。凭借着藤桥优越的自然环境和农户资源,通过十几年来的精心经营,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了一家集畜禽养殖、加工、销售、科研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2008年企业销售额再创新高,带动周边500多户农民养殖三黄鸡,公司和农户签订了长期的购销合同,养殖户户均每年增收达3万元。该公司是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中国肉制品行业的“领头羊”。

  个人资料

  出生年月: 1953年10月

  籍贯:鹿城

  创业时学历:中专(温州藤桥镇职业技术学校)

  现在学历:大专(华中农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社会职务:九、十、十一届温州市人大代表,温州市食品工业协会理事

  个人信条:“人”的结构就是相互支撑,“众”人的事业需要每个人的参与

  业余爱好:旅游、看书

  最推崇的人:温家宝

  创业历程:1983年创办张卢兄养鸡场,2001年起担任藤桥禽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率先提出“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2008年销售额超2亿元,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各大城市,与法国华侨合作,今年将开建我市大型肉制品加工基地。

  2008年度最难忘的事:成功进驻鹿城食品工业园区,2010年将建成大型的肉制品加工基地

  2008年最喜欢的一本书:《赢在中国:马云点评创业》——做好自己的企业,才能最大限度地帮助更多的人,才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2008年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士兵突击》——浮躁的社会现状下,企业需要像许三多这样诚恳努力的人

  2008年最喜欢的一部电影:《邓小平》——他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直在藤桥禽业实行着

  2008年最出色的人物:

  温州:王振滔——温州企业真正国际化的先行者

  中国:温家宝——在最危险的地方,第一个出现的国家领导人是他,他是人民的第一缕曙光。

  世界:奥巴马——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

  2008年自我总结:这一年藤桥禽业事业突飞猛进,全面研发推出了新产品“藤桥鸭舌”,月销售增长率突破30%,成绩喜人;启动了五年战略规划,健全完善了北京、上海、武汉等二十几个大城市的营销网络;同时,用“微波熏制”、“冷干生产”、“低温杀菌”三大核心技术,赋予“藤桥熏鸡”、“藤桥鸭舌”、“藤桥熏肉”等产品更多的营养价值和更好的口味,产品符合欧盟标准,销售额创造了公司历年来最好的业绩,也创造了肉制品深加工行业的温州特色,为温州的深加工肉制品参与国际竞争打响第一枪。

  2009年最大愿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销售成绩再创新高

 


 

来源: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创意产业代表马勇伟
·浙江格兰特贸易林万桂:不靠父亲也能开创天地
·以勒钢管董事长章福滔
·五洲国际董事长舒策城
·鸿博集团董事长尤玉仙
·港利通科技董事胡光力
·亚视经历:王伟胜的过山车
·温州老板"拜年团"万里感恩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