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商帮代表人物 > 正文
鸿博集团董事长尤玉仙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董事长 集团 有限公司 温州 企业 印刷 公司 福建 上市)
  

  福建省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

  鸿博集团董事长

  2008年的5月,福建鸿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A股市场成功上市。总股本8000万股,首期上市2000万股,所募资金总额达27760万元。首日在发行价13.88元的基础上开于22.5元。上市后,尤玉仙家族的资产迅速飙升。尤玉仙仍持有公司2130万股,占总股本26.63%,是公司第一大股东;而尤玉仙家族共计持有上市公司5640万股,占公司94%的股份,处于绝对控股地位。按收盘价23.24元计算,尤玉仙家族所持股权的财富已经达到了13.1亿元。企业规模、企业实力、印刷技术和产品质量都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成为票据印刷的龙头企业。今年印刷企业发展状况良好,经营业绩稳中有升,可以给股民带来丰厚回报,纳税2000多万元。

 

  尽管股市或许是很多人心中的隐痛。但对于温州系的股票,温州人永远充满了热情。

  尤玉仙以一个女性的坚忍从无到有一手创办鸿博集团,扎根产业将印刷企业做强做大,最终成功在中小板IPO上市。

  鸿博股份是在外温州商人的上市企业中少有的以IPO上市的企业。

  它展示了温州商人在制造业、实业领域的实力。

  企业简介

  鸿博集团是一家集印刷、光电、投资、贸易于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是尤玉仙1999年从浙江到福州一手投资创办。几年来先后成立了福建鸿博投资有限公司、重庆鸿海印务有限公司、福建鸿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及福州望远贸易有限公司、福建威远景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目前都处于中兴阶段,发展态势良好。

  个人资料

  出生年月: 1963年11月

  籍贯: 苍南

  创业时学历:大学(温州师范学院)

  现在学历:大学(温州师范学院)

  社会职务:福建省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福州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总商会女企业家联谊会常务理事、福州市人大代表、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务理事、福州市青年联合会常委等职。

  个人信条: 细节决定成败,科技成就未来

  业余爱好:听音乐、睡懒觉,工作太累了,我需要放松、休息。

  最推崇的人: 毛泽东——他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的理念勉励我,靠着自己力量,一步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

  创业历程:1983年起,在温州市外贸公司任质检员、技术主管,1993年起在温州民政塑印厂任厂长。1999年至今,在福建鸿博印刷有限公司、福建鸿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鸿博投资有限公司、重庆鸿海印务有限公司、福州望远贸易有限公司等均任董事长。

  2008年度最难忘的事:北京奥运给咱中国人长脸。

  2008年最喜欢的一本书:《世界是平的》——它可以让你从新的角度看事物。世界不断缩小变平,将有更多人插上插头就可以大显身手,我们就会看到整个彩虹的人生。

  2008年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 《十万人家》——我看了多遍才终于意识到,什么叫财富,精神才是永恒的财富,有了锲而不舍的精神,就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一个属于自己的事业。

  2008年最喜欢的一场体育比赛:奥运会女排中国VS古巴——女排姑娘那种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深深打动和激励着我。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都要勇敢面对,即使失败也是英雄。

  2008年最出色的人物:

  温州:王振滔——用奥康的广告语说,梦想是走出来的。他从皮鞋推销员到“中国鞋王”,他的传奇有着“凤凰涅槃”的精神底蕴。

  中国:谭国强 (大灾面前毅然选择先救学生的校长)地震发生时,他在母亲、爱人和学生之间,毅然选择救学生!只是一位普通的小学校长,但在大灾面前,他用自己的师德和师爱为我们诠释了教师的平凡和伟大。

  2008年自我总结:福建鸿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功上市,可谓是2008年的鸿博集团最亮丽的一笔。在印刷公司步入正轨后,2005年底我开始光电公司的再次创业,在克服了重重困难之后走完了2008年。

  2009年最大愿望: 光电公司步入正轨,业绩突飞猛进,员工待遇更好;金融危机早日过去,鸿博股份股价攀升,给股民带来实惠。

 


 

来源: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创意产业代表马勇伟
·浙江格兰特贸易林万桂:不靠父亲也能开创天地
·以勒钢管董事长章福滔
·五洲国际董事长舒策城
·藤桥禽业董事长张卢兄
·港利通科技董事胡光力
·亚视经历:王伟胜的过山车
·温州老板"拜年团"万里感恩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