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故事 > 正文
甘肃温州商会:党组织活动多样受好评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多样 好评 活动 温州 商会 甘肃 党支部 党员 社区 他们)
  
  据兰州晚报报道11月28日,在甘肃温州商会党支部成立两周年之际,又有5名非公经济人士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至此,该商会的党员人数由2008年11月党支部成立之初的10余名,发展到了43名,党组织的凝聚力日渐增强。
  据介绍,针对商会会员企业数量多、分布散、行业广等特点,两年来商会党支部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机结合起来,按照业余、多样、灵活、务实的原则,积极组织开展一些党员受欢迎、业主能理解的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党组织的影响力。2009年,在商会党支部的动员下,温州商会在定西市渭源县王家山、大坪、高桥等地新建了多所“温州希望小学”,并给孩子们送去了大批学习文具及生活用品。2009年3月,他们捐资40万元设立了“甘肃省温州商会兰州大学助教金”,使一批来自贫困地区的优秀学子及时得到了救助。同时,他们利用春节、国庆等传统节日对辖区7个社区多名孤寡老人进行多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并列为商会长期帮扶的对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首届(2010)重庆客商风云榜候选人名单
·温州市第188个外地商会——黄石市温州商会
·劫后余生 舟曲温商心有余悸
·甘肃温州商会发动捐款支援灾区
·商会全力服务民营经济
·温州商人乐山“淘金”“20行”里谋双赢
·奥康相亲台湾鞋业“一哥”
·抱团作战 诚信为本 简析现代浙商成功之道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