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瓯越之子 > 正文
陈仁爱被提名意大利“骑士勋章”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骑士 提名 大利 大区 区政 利古里 仁爱 温州 贡献 作出)
  

  温州人有望成意大利“骑士”。昨天,旅意温籍侨胞陈仁爱通过越洋电话向记者证实:因为他在推动中意经贸、文化交流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意大利利古里亚大区主席已向意大利总统府提名推荐授予他意大利“骑士勋章”。

  “骑士勋章”是意大利的最高荣誉勋章之一,每年颁发给为意大利和其他国家的文化交流作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人士。陈仁爱介绍,大区政府在推荐提名的公文上,高度赞扬他为大区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所作出的贡献。2006年,经大区议会批准,利古里亚大区政府破例以年薪12万欧元聘请这位温州人,出任利古里亚大区政府高级顾问,负责大区政府的对华事务,聘期为4年。意大利《欧联时报》称,陈仁爱是首位被意大利大区政府聘为高级顾问的华人。

  陈仁爱是鹿城七都人,1980年来到意大利,先后经营皮包业、饮食业,从事国际贸易,现任“中意沿海区域协会”主席。多年来,他接待过许多国内到访的省、市、区政府及民间企业代表团,多次为利古里亚大区政府、商界来中国访问牵线搭桥,推动中意两国之间的文化、经贸、科技等领域的发展与合作。在他的努力下,北京、上海、天津等地与利古里亚大区政府,均有合作项目“开花结果”。

  “能被提名已经是一种荣誉。目前,我还在等待意大利总统府方面的消息。”陈仁爱透露,作为首位提名意大利“骑士勋章”的温州人,他正在寻找合适的项目,促进温州与意大利的交流合作。(记者 王丹容)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叶瑜斌:学人出身的“老总”
·潘时洪:不负前辈所托 商旅另展宏图
·钱国林:立足西非谋发展
·吴建海:逐梦非洲
·林家骥:美酒飘香传佳话
·黄国藩:坊间记忆超人
·李居轩一名归侨的爱国人生路
·傅松望:人这一辈子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