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商界名人 > 正文
谢志胜 鸥鸟王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董事长 有限公司 市场 公司 王人 品牌 企业 时刻 才能)
  

 

 

 

 

 

 

 

 

 

 
  鸥鸟王鞋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90年,是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制鞋知名企业。自创办以来,就坚持“真诚合作,共创效益”的经营理念。2001年升格为中国无区域企业,并顺利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多次被国家鞋类检测中心评为“优等品”。“鸥鸟王”品牌享誉大江南北。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公司的企业精神是“务实创新,追求卓越”。其中“务实”是基石,“创新”是飞跃。卓越的管理和服务是“鸥鸟王”人孜孜不倦的追求。

  我认为“鸥鸟王”人不只拘

泥于公司内部的企业员工,所有鸥鸟王的合作伙伴都应涵盖此间。只有这样才能使公司的CS工程贯彻到经营的每个环节。我提醒所有“鸥鸟王”人都应时刻谨记“顾客是我们的衣食父母”的经营警训,时刻想着顾客,时刻为了顾客。只有以此为基础,我们才能真正接受市场的洗礼,才能实现经销商、代理商和公司的市场共赢,实现长期发展,荣尊共存的目标。

  市场竞争其实就是品牌竞争。创一流品牌,是“鸥鸟王”人的奋斗目标;与时俱进,引领市场需求潮流,是“鸥鸟王”人永远的理想。

  市场新的格局是经济全球化、管理信息化、竞争激烈化。面对新的格局,我们应充满自信。“鸥鸟王”能充满自豪地走到今天,就能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携起手来,明天会更美好!


 

来源: 责任编辑: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黄松玉:大连温州商会副会长
·叶雪钦:黑龙江省温州商会副会长
·张华:复制一个赚钱模式
·陈玲凤:与男装品牌为伴的女人
·浙宝翁浙敏 产品就是人品
·朱孝有:借力海西二次创业铸商魂
·青龙江畔创业人-方崇钿
·叶祥桃:“盘一盘”活了千万家底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