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各地温州商会 > 正文
承德市温州商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温州 工商联 成立 两地 浙江 表示 经济 做出 我市)
  
 

  (记者华宏 、焦强) 10月16日,承德市工商联温州商会宣告成立。承德市工商联温州商会是我市成立的第一家异地商会,它的成立标志着在承创业的温州人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标志着承德、温州两地的经济合作与交流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市长张古江对承德市工商联温州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温州(浙江)籍商家多年来对承德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古江在讲话中说,在承的温州(浙江)籍商家要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要有社会责任感,要树立温州(浙江)籍商家的良好形象,希望在承经商的浙商朋友们在承德土地上施展更大的作为,为承德温州两地的经济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承德的温州(浙江)籍商人已有6000多人,浙商们本着“勤奋、务实、团结、创新、诚信、和谐”的温州精神,经商办企800多家,遍及全市八县三区,从事包括房地产开发、矿业开采、电气工程、超市、商场、灯具、饭店、眼镜、服装、鞋帽、日用百货、黄金珠宝、美容美发用品等几十个行业。在解决当地下岗职工再就业,稳定社会治安,缓解政府压力等方面起到了很大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工商总会会长段晓岩在致辞中表示,温州商会的成立,不仅为在承浙商搭建了一个学习沟通、团结合作、促进发展的平台,而且也是我市工商联行业组织建设取得的一个重要成果,对于推动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地的经济腾飞具有重要意义。

  当选为温州商会首任会长的承德市瑞源商贸有限公司(温州商品批发市场)董事长项光清先生感慨万千,他表示,要秉承商会宗旨,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扎扎实实、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把承德市工商联温州商会真正办成“温商之家”。弘扬“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勇于创新、讲求实效”的温商精神,努力打造温州品牌,为促进承德、温州两地“科学发展、富民强市”,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次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承德市工商联温州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和理事会成员,并向承德市光彩事业基金会捐赠了人民币10万元,支持我市的公益事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淮北市温州商会
·平湖市温州商会
·绍兴市温州商会
·红河州温州商会
·东莞市温州商会
·北京市温州商会
·贵港市温州商会
·宝山区温州商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