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各地温州商会 > 正文
延边市温州商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温州 成立 南阳 行业 企业 工业 食品 目前 形成)
  

  9月15日、17日,河南南阳市、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温州商会相继成立,邵建新、陈余文分别当选会长。至此,全国各地正式成立的温州商会达到98家。

  南阳市位于河南省西南部,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农业、工业、旅游业比较发达,已初步形成机械电子、石化、冶金建材、纺织、医药和轻工食品等支柱行业,吸引了 “娃哈哈”、“德力西”等各地大企业落户创业。目前在南阳有温籍工商业者近万人,创办企业和个体工商业户1000多家,年营业额近3亿元,涉及服装、皮鞋、眼镜、低压电器、房地产等多个领域,相当一部分已成为当地的行业龙头。

  延边位于吉林省东部,中俄朝三国交界处,境内有著名的长白山脉,森林覆盖率高达78%,林木、矿产资源丰富,并初步形成具有特色的工业体系,拥有木材加工,造纸,医药,食品,卷烟,纺织等十几个重点行业。据了解,目前在延边的温籍工商业者近万人,有个体工商业户和企业近千家,除从事温州传统的电器、眼镜、灯具等行业生产外,许多人从事边境贸易,为促进中国与东北亚国家的经贸交流及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作出很大贡献。

  副市长陈宏峰、市协作办主任蔡永进出席了延边温州商会成立仪式,市协作办徐基长副主任出席南阳温州商会成立仪式,并分别致辞。

  地址:延边市光明街16号
  电话:0433-2606600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小Z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平湖市温州商会
·绍兴市温州商会
·红河州温州商会
·东莞市温州商会
·北京市温州商会
·贵港市温州商会
·宝山区温州商会
·松江区温州商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