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各地温州商会 > 正文
常德市温州商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温州 经商 常德市 常德 看好 技术 信息 资金 人才)
  

  常德市温州商会成立于2002年7月20日,是在常温州籍人士共同组织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赢利性民间社团。商会的成立,由温州市人民政府国内经济协作办公室统一进行业务指导,实行属地管理的原则,在常德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注册登记,接受监督,在常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的业务主管下开展各项工作。

  常德市温州商会成立以后,在常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温州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常德市工商联、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具体指导下,在商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认真执行商会章程,切实履行商会职能,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了商会的战斗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商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商会成立之时,共发展会员200余名,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37名,其中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副会长11名,副秘书长2名,常务理事2名。王国云当选为会长,王世林、陈继云、谢兰弟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王尤德当选为秘书长。理事会聘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建明为商会名誉会长。

  2004年8月21日,商会举行第一次换届,已有会员300名,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成员35名,其中会长1名,秘书长1名,常务副会长4名,副会长11名,王国云蝉联会长,陈克春当选为秘书长,谢兰弟、蔡明达、孙胜、朱清期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理事会再次聘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建明为商会名誉会长,常德市委副书记周用金、市人大副主任邹克忠、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副主席文承保为商会顾问。

  2005年4月18日,商会在温州籍人士比较集中的澧县和津市成立了澧津分会。2007年9月29日,商会举行第二次换届,会员已发展到近500名,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49名,其中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6名,副会长21名,王国云再次蝉联会长,朱清期、陈克春、李中飞、王尤德、黄志平、林久龙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理事会聘请中共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吴友云、市人大副主任文承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爱国、市政协副主席张新民、温州俊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奇、浙江茂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华为商会名誉会长,聘请市工商联副调研员宋祖军为商会秘书长。

  为经济建设服务取得丰硕成果。商会始终把努力为经济建设服务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商会优势,积极为常德经济发展牵线搭桥,经常邀请温州客商来常考察和陪同常德市、县、区党政领导赴温州考察,促成大批温州商家来常投资兴业。据不完全统计,现温州籍人士在常德的投资总额约30亿元,涉及工业、房地产、矿产开发、化工、商业流通、服务业、加工业等十多个领域,形成了以商业、房地产和工业为主的三大板块。

  电话: 0736-7268622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小Z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平湖市温州商会
·绍兴市温州商会
·红河州温州商会
·东莞市温州商会
·北京市温州商会
·贵港市温州商会
·宝山区温州商会
·松江区温州商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