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务资讯 > 正文
新区赴温州经贸代表团凯旋归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凯旋 归来 代表团 经贸 温州 新区 有限公司 工作 投资)
  

  2010年2月21日至26日,春节假期刚过,龙城新区经贸代表团远赴温州开展春季招商活动。以新区管委会主任宋臻为团长的新区经贸代表团本着“精干、务实、高效”的原则,在总结以往招商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破难攻艰,每个人都满负荷工作,取得了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首季开门红。

  招商活动正式开始前,新区代表团首先到达苏州,陪同张铁民市长参观考察了台湾罗普斯金集团投资建设的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集团董事长吴明福先生进行了深入洽谈,并与其达成了投资5亿元人民币的合作意向。

  在温州招商活动期间,新区代表团重点宣传推介新能源材料电器产业方面的项目,并达成3个合作意向:一是山东百思特凌顿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8亿元人民币,注册成立人工环境设备公司朝阳分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石油钻井的钢管配套产品。二是浙江华仪风能开发有限公司在朝阳市龙城区拟注册成立辽宁华仪风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从事1500kw风力发电机组并风电场开发和建设项目。三是与浙江丰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振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朝阳奥特莱斯商务广场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135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其中酒店2.7万平方米,商务金融3.5万平方米,商业7.8万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此外,经贸代表团还考察了乐清市中国巨邦电器有限公司和浙江省浙江伯特利树脂制品有限公司。

  活动期间,新区代表团还拜访了一批有投资意向的高层客商,广泛接触温州各界客商,通过观看宣传片、发放项目册、宣传册等方式大力宣传推介龙城新区,为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赴温州招商活动,新区共签订4项投资合作意向,总投资额达16.3亿元人民币。据了解,今年新区将把招商引资工作摆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园区建设为重点,各项工作将进一步加快节奏、提高效率,举全区之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大突破。

  (崔岩)


 

来源:龙城新区 责任编辑:张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各路豪杰“激战”公商务车市场
·传统行业纷纷挺进互联网 浙商资本试水网游业
·谁在“点金”中国电子商务?
·东莞制造业发展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期待更多创意促销
·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全省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金融危机催生中国企业新发展模式
·“中国制造”谋求在海外“走得稳” “走得好”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