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务资讯 > 正文
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全省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务 工作 全省 推动 有效 措施 采取 外贸 增长 贸易)
  

  1月7日,全省商务工作会在贵阳召开。副省长蒙启良在会上强调,要在充分肯定2009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分析2010年面临的形势,正视问题,明确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全省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蒙启良说,去年是我省外贸工作非常困难的一年,全省商务部门、外贸企业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艰苦奋斗,积极开拓,商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省市场繁荣,国内贸易快速发展,外贸进出口虽然总量下滑,但随着国家和省各项稳外需、保增长、保份额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和全球经济的逐步转暖,保持了份额基本持平的局面。利用外资保持稳定、“走出去”工作呈现出新亮点,贸易服务工作取得突破,产业与贸易互动共进。

  蒙启良强调,2010年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10周年,也是“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要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正确分析形势,抢抓机遇,切实解决当前我省商务工作面临的突出矛盾和困难,推动全省商务商业健康发展。要加强大型批发市场等商品流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机遇,带动城乡居民消费。大力发展服务业,增强服务业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千方百计促进外贸贸易增长,切实转变增长方式,力争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15%。加快“引进来”、“走出去”,进一步扩大对内对外开放,争取利用外资水平有新的提高,加强区域合作以及与有关省市区的双边合作。

 


 

来源: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金融危机催生中国企业新发展模式
·“中国制造”谋求在海外“走得稳” “走得好”
·商务部代表团赴莫斯科交涉关闭市场问题
·灰色清关利益链曝光 渠道洗白迫在眉睫
·中国企业大规模海外抄底 民企缺资金国企怕失败
·纺织业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良药”
·浙江文化创意产业异军突起 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小额贷款公司改制遇高门槛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