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故事 > 正文
99%的顾客回头率让创业很轻松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轻松 创业 回头 顾客 纤维 卡木 国露丝 产品 一家 专柜)
  

   徐兵,以前从事机械行业,没有经商经验。今年5月份加盟美国露丝卡,成为浙江舟山总代理,在银泰百货开了一家美国露丝卡木纤维专柜。创业使他由原来的月收入几千元,一下子进入月纯收入万元的行列。他说,“这不算什么,明年还要再开两个露丝卡木纤维专柜,把事业做大”。

  徐兵对今后事业发展很自信。他说,“这个自信源自于美国露丝卡木纤维。在创业前,我本想选择一家其它类型产品加盟创业,当发现木纤维有许多其它纤维无以比 拟的优点时,很快改变了主意,决定加盟一家木纤维品牌。于是在网上搜索更多的资料,看了美国露丝卡网站,就按上面的电话与美国露丝卡中国总部负责华东地区 的区域经理取得了联系,对方很快寄来了资料和样品,让我免费试用,在这之前也试用过国内其他厂家的木纤维产品,经过对比,还是觉得美国露丝卡更好。后来前 往美国露丝卡中国总部参加品牌推广活动,对美国露丝卡有了更多的了解和信认。WOODSILK露丝卡是美国天力国际商业集团于1995年注册的家纺服饰品 牌。天力集团是美国最早研发和经营天然功能性纺织用品的公司,公司成功发明的健康环保木浆再生纤维素纤维获得美国发明专利,木浆植物短纤维获得中国实用新 型专利。露丝卡木纤维的甲级纤维素高、手感非常柔软;强度和白度都高;悬垂性佳,柔软滑爽不扎身,比棉还软,有着特有的丝滑感。与其它天然纤维相比,露丝 卡木纤维织物更加健康环保,更有天然抗菌保健、清除异味、自清自洁的功能。油污清洗,清水一冲便洁净,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发滑、发臭、发腻、发黄、发硬,永 远鲜亮柔软。因木质有先天的疏松性及传输等物理特性,木纤维产品可以自由地吸收并蒸发水分,具有极强的吸水性和排油去污能力。特别是吸水透气性优于传统棉 织物及其它植物纤维,是真正的纯绿色的健康产品。”

    “自信更源自于99%的顾客回头率”。徐兵说。“创业6个月来,我的柜台是商场里顾客成长性最好的。顾客回头率在99%以上,除非不用露丝卡木纤维产品, 用过的顾客几乎没有不回头的。许多顾客说,怎么不在我们附近的商场也开一家这样的专柜,省得我总是跑这么远的路。”

    徐兵对自己的创业选择很满意,明年还要在太平洋百货等大型商场开设露丝卡木纤维专柜。他相信,中国人对纺织品的大众消费,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追求更高品质,选择高端的木纤维产品。


 

来源:中国家纺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80后女大学生自主创业养殖澳洲龙虾
·女人我最大之创业的路上没有困难
·诺亚纺织老总金伟军谈成功经验
·“80后”女大学生自主创业养殖龙虾
·创业22年实现营收1817亿
·任正非44岁被骗200万 不得已走上创业路
·“金陵龟王” 创业者谈创业经历
·盛发强创业故事:夫妻店起家探路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