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诚信久远 > 正文
建筑企业不良行为将被载入诚信档案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诚信 档案 行为 企业 不良 建筑 施工 许可证 是否 存在)
  
    为加强对全省建筑市场的监督管理,规范建筑市场主体行为,保证建筑市场规范有序运作,省及各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在建项目建筑施工许可证专项检查,这是记者日前从省建设厅获悉的。  

  这次检查的范围为全省应办理建筑施工许可证的在建公共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和住宅工程。检查内容为:是否存在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开 工建设的行为,施工许可证的工程名称、地点、规模与施工承包合同是否一致,取得施工许可证后条件发生变更、延期开工、中止施工等情形是否及时向发证机关报 告,是否存在为规避办理施工许可证将工程项目分解后擅自施工的情况,是否存在采用虚假证明材料骗取施工许可证的情况,是否存在伪造、涂改施工许可证的情 况。对检查出的问题,省建设厅要求: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单或违法行为告知书,并跟踪复查整改情况。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建设单位、监理企业和施工企业,将依 法进行严肃处理。对违法违规行为严重的,除实施行政处罚外,要进行通报批评,并将不良行为记录输入企业诚信数据库。
 

来源:太原日报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驰耐普诚信经商盟友多
·“遂宁模式”探析:诚信得益
·国寿闽分开展诚信评比
·缺失诚信沦丧道德还怎么踢?
·仙居县初步建立政府采购诚信体系
·建筑企业诚信评价“每日更新”
·校长实名推荐可推动诚信社会建设
·“鸡黍之乡”绽放诚信之花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