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诚信久远 > 正文
国寿闽分开展诚信评比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诚信 开展 营销员 年度 渠道 公司 诚信服务 评比 评选)
  

  为了深入开展“诚信我为先”活动,把“诚信我为先”的精神发扬光大,在销售队伍中树立一种诚信至上、诚信光荣的意识,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在“诚信我为先”活动中组织开展了全省系统500强诚信服务营销员的评比活动。

  据悉,为了做好这次评比活动,首先,该公司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诚信服务营销员评比活动的通知》(国寿人险闽发[2009]332)文件,对做好诚信服务营销员评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其次,其管辖范围内的各市分公司认真按照省公司的要求和评比条件,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进行评选。各市分公司通过毛遂自荐、内外勤投票、客户回访、职场公示、公司审核等多项评比程序评选出符合条件的营销员上报省公司。

   最后是由省公司“诚信服务营销员评比委员会”进行认真审核批准。共评选出全省系统2009年度个险渠道诚信服务营销员483人,授予“2009年度个险 渠道诚信营销员”称号;评选出全省系统2009年度银保渠道诚信营销员20人,授予“2009年度银保渠道诚信营销员”称号;评选出全省系统2009年度 团险渠道诚信营销员10人,授予“2009年度团险渠道诚信营销员”称号。对以上513人颁发了诚信服务营销员500强荣誉证书,并在《国寿客户报》刊登 获奖人员名单进行通报表彰。


 

来源:东快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缺失诚信沦丧道德还怎么踢?
·仙居县初步建立政府采购诚信体系
·建筑企业诚信评价“每日更新”
·校长实名推荐可推动诚信社会建设
·“鸡黍之乡”绽放诚信之花
·诚信低价打天下
·山东青岛、烟台拟将酒后驾驶与个人诚信挂钩
·灰色产业链考验网购诚信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