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投资快报 > 正文
[钢铁]召开干部会议 铁本正式破产清算?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破产 清算 正式 会议 召开 干部 钢铁 沙钢 瑞特 中层)
  
        自今年4月,铁本的焦点人物戴国芳重获自由以后,铁本的最终命运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如今,铁本终于有了“善终”。

  据可靠消息,今天上午江苏铁本铸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铁本)老工厂里将召开一场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商讨铁本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的相关事宜。消息人士称,这标志着,铁本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但是,清算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实质性进展。

  据了解,铁本的新老工厂近期将通过破产清算程序进行处理,并向社会正式公告。这一结果,被认为是铁本最后的归宿,“也算是有了善终”。

  今日召开清算会议?

  “明天上午,铁本的老厂里,将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包括中层干部的一次会议。”消息人士昨日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这意味着铁本将正式进入清算程序,但是铁本的清算并不像外界传言那样,到目前为止,其实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此外,戴国芳本人是否出席这一重要的会议,目前还没有得到肯定答复。

  据了解,铁本老厂位于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镇东安。该工厂最初由常州当地成立的企业监管清算小组转租给当地民营钢企鑫瑞特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鑫瑞特钢)组织生产,年租金仅为10万元。2007年,鑫瑞特钢被沙钢集团收购以后,铁本老厂事实上由沙钢租赁经营。当时,外界普遍认为,沙钢收购鑫瑞特钢意在铁本老厂,但沙钢对此并无回应。铁本老厂年产能130余万吨,而以产能计,沙钢位居中国钢铁业第二位,其中就已将铁本老厂的产能计算在内。

  对于沙钢集团总部方面此次是否会有人员过来参会,沙钢集团办公室相关人员回应称“不清楚”。但正因为沙钢一直借道鑫瑞特钢在租赁铁本老厂,且铁本老厂中原先的中层干部大多被更换或者调岗,“这实际上就是鑫瑞特钢的一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并且由沙钢主持。”一位铁本老员工对记者说。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世界货币体系新格局:欧元取代美元并非易事
·土地市场继续保持活跃 非理性拿地苗头显露
·驳回GECAS申报债权 东星重整有转机
·中移动打响3G价值链战争
·康师傅未来10年视可口可乐为主要对手
·老总炒矿留巨债 "中国鞋王"霸力猝死
·[家电]TCL高层动荡加剧 缘起不良业绩
·[汽车]国际卡车巨头携江淮进军商用车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