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财经评谈 > 正文
广州酒店服务 软硬件服务亟待提高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服务 提高 亟待 软硬件 广州 酒店 本土 入住 发展 满意)
  

 近日,全球最大的旅游点评网站到到网火爆推出了“酒店潜伏达人”系列活动,主办方从全国挑选出三名“潜伏达人”分别入住北京、上海、广州不同星级的20家 酒店,并对酒店的软硬件设施及服务进行考察与点评。据悉,对比之下,达人对在广州入住的十家酒店满意程度最低。潜伏广州的达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在 广州入住的酒店有不同程度的失望感,软硬件服务均亟待提高。

“我主要以亚运会场馆周边酒店为考察对象,已经考察完的十家酒店之中,只有两家从服务质量、 硬件设施、综合性价比角度考虑能够让我满意。”这位达人指出,“一家非常知名的广州五星酒店,竟然提供给我一款老式的吹风式加湿器,如此老旧的设备令我非 常惊讶;一家机场附近的四星级酒店,晚上九点以后仍然能听到楼下巨大的施工声音,清晨又被施工的噪声吵醒;最糟糕的是一些广州本土的连锁酒店,卫生差,服 务态度不好。目前最让我满意的是一家老牌的三星级酒店。”

据了解,广州作为国内最早学习酒店国际化管理、服务的城市之一,曾经有多家酒店处于行业领军 地位,借鉴香港成熟的管理经验更是为广州的酒店服务行业提供一条捷径。但是,近几年广州的酒店服务行业标准已经明显被很多城市赶超,这位达人的经历从一个 侧面反应了目前广州酒店业存在的一些问题。

对此,记者采访了广州酒店业的资深人士史浩,他表示:“近几年广州酒店行业的发展在经营理念 和服务质量上相对滞缓。对高星酒店而言,硬件设施虽然很完善,然而一旦追究细节服务,就会出现很多问题,比如这位达人所提到的施工噪音,如果无法避免,那 么酒店服务人员就应该具备解决措施,给入住客人提供耳塞等防噪用品,或者在客人入住之前给予提醒。广州很多高星酒店的确应该改进服务理念,从更细微化的角 度、更人性化地为客人提供服务。”

“广州本土经济连锁酒店这几年发展速度很快,但是服务理念和基础硬件设施却没有跟上。”针对 达人最不满意的广州本土经济连锁酒店,史浩深有同感,“脏乱的公共区域、淡薄的安保意识、拖沓的服务理念,成为制约本土经济连锁酒店发展的瓶颈,照此发 展,明年亚运会之后,很多本土品牌的快捷酒店很可能会面临着一场巨大的口碑之灾。”


 

来源:腾讯财经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美对所有中国商品征关税是一厢情愿
·发挥保险作用 建设绿色经济
·望眼哥本哈根 细辨发达国家如意算盘
·三大不稳定因素影响明年经济
·重罚恶意透支不能轻罚恶意发卡
·遏制高房价再遇地方政府肠梗阻
·房地产调控政策“落地”还盼细则
·涨100万只用了两个月 谁制造疯狂的楼市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