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风土人情 > 正文
30吨哈密瓜难销售执法人员联系摊点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联系 人员 执法 销售 疏导 温州 他们 老乡 摊位 临时)
  

  “这下我们不远千里运到温州来的哈密瓜,总算有了销售点了,不会烂在手里了。”来自新疆和田县的图尔荪托合提·斯拉吉总算松了一口气。

  斯拉吉来自新疆和田县塔瓦库勒乡,在温州周边县市从商多年。今年他们家乡哈密瓜大丰收,6月底他专门和老乡贩运了30吨哈密瓜来到温州,准备进行销售。他们三五成群,将一箱箱哈密瓜随意摆放在市区的一些道路上或者农贸市场门口,就地叫卖,造成道路堵塞,并且影响市容。市行政执法局鹿城一分局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后,立即对此依法进行管理,并告知他们温州市区,尤其是五马、南门等繁华区域实行禁摊,不得随意设摊。

  对此,斯拉吉和老乡们很是着急,这么多哈密瓜大老远地运过来,要是卖不出去,都烂在手里,损失可就大了。昨日上午,斯拉吉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市行政执法局鹿城一分局,将自己的困难告诉了该分局的负责人。执法人员得知后,马上商量怎么给这帮从新疆远道而来的维吾尔族同胞解决实际困难。

  经过一番研究,执法人员决定帮助其联系临时疏导点。随后,执法人员带着斯拉吉来到辖区内的几个疏导点,查看地理位置,并帮他联系有关部门,协调落实摊位,初步确定了水心农贸、后垟巷疏导点、兴文里疏导点等几个临时摊位,并给他们一个月的经营时间。7月8日下午,斯拉吉的一些老乡已经带着自己的哈密瓜进驻临时疏导点,开始做生意了。

  斯拉吉对执法人员如此迅速地帮他们协调安排摊位连称想不到,他表示很感激,早一天把手上的哈密瓜卖出去,老乡们也可以早点回家乡。斯拉吉还说,如果明年哈密瓜又丰收了,他一定先联系好摊位,再来温州。

 


 

来源:通讯员 周骞 责任编辑:海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60年人口巨变 见证温州成长
·温州女大力士拉动10吨重汽车
·在温州,一定要讲排场(组图)
·温州176名知青回访七台河 喜看第二故乡新面貌
·温州90后少年“哈”上恐怖写真
·信河街--温州百年老街
·月月有节庆活动 瓯海群众乐享民间文化
·温州老人海泊河公园内免费带操 四年不间断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