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财富温州 > 正文
第三方理财诺亚财富进入温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进入 温州 财富 理财 第三方 规划 诺亚 客户 市场 私人)
  

  作为国内首家“独立第三方”理财规划机构,诺亚财富管理中心将于下月初正式进入温州市场。昨天,在上海举行的红杉资本注资诺亚财富新闻发布会透露了这一信息。

  据了解,第三方理财是由独立于基金、银行、保险、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中介理财顾问机构,为投资者提供综合性理财规划服务。它以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理财需求来判断其所需要的理财工具,帮助客户进行组合投资理财。此种业务发源于欧美等发达国家,近两年才开始出现于北京及上海等沿海一些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

  诺亚财富总经理汪静波说,与传统的理财模式不同,诺亚不提供具体投资建议或售卖产品,他们做的是总体的理财规划与方案,如现金规划、消费支出规划、教育规划、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税收筹划、退休养老规划、财产分配与传承规划等。目前主要为中高端客户,包括私人、家庭和私企,提供全面的资产配置建议。投资者成为“诺亚”的会员后,在他们这里就可以购买各种理财产品,不用再办理其他手续。

  据悉,因为“诺亚”自身并没有理财产品,因而,它处于中立的地位,可完全忠诚于顾客利益制定理财规划。它不向客户收取任何费用,也不直接接触客户的资金。

  而对于选择这个时机进驻温州市场,诺亚财富温州分公司总经理余建春表示,一方面,温州的金融市场已初步成形,有大一批潜在客户群可挖掘;另外,目前还没有一家外资银行进入温州,“诺亚”在第三方理财领域可以抢占先机。

  昨天,注资“诺亚”的红杉资金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作人沈南鹏也表示,中国已进入理财时代,他对中国私人理财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据统计,中国的富人现拥有1.44万亿美元的资产,理财市场潜力巨大。但中国的私人理财尚处起步阶段,其成熟度无法与西方发达国家相比。红杉资本此次注资“诺亚”,意在透过独立理财顾问机构,参与中国私人理财市场。厉灵芝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张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大腕巨商“助推”和谐“动力”
·五媒体与市民共同评选 温州十大财经新闻揭晓
·温州消费品零售总额60年净增两千多倍
·以人为本惠民生 浙江努力促进居民收入增加
·温州银行新推香港旅游信用卡
·黄金投资热度未减 温州人“淘金忙”
·7月份温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5.6亿
·温州银行新推香港旅游信用卡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