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模式典范 > 正文
国家三项科技计划项目名单出炉 温州83个上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出炉 名单 项目 国家 计划 其中 上榜 这次 鹿城)
  

  温州网讯国家科技部日前公布2008年~2009年国家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名单,其中温州共有83个科技项目上榜,并获得了有关证书。

  国家星火计划是经中国政府批准实施的第一个依靠科学技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计划。这次我市上榜的包括温州市米醴琼酒业有限公司酱油发酵调味品菌种优化和工艺优化和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温郁金新品种配套种植技术示范与推广在内的15个项目,其中平阳5项、乐清4项、瓯海2项、苍南2项、永嘉1项、鹿城1项。

  国家火炬计划是一项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这次我市共有47项上榜,其中瑞安15项、乐清13项、永嘉5项、鹿城4项、龙湾4项、平阳2项、开发区2项、瓯海1项、苍南1项。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是一项政策性扶持计划,旨在激励企业自主开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这次我市共有21项上榜,其中瓯海3项、苍南3项、龙湾3项、乐清2项、开发区3项、瑞安4项、鹿城1项、平阳1项、永嘉1项。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责任编辑:知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鞋企康奈步步为营 赢得精彩
·从街边店到品牌连锁 温州“饭摊”十年做成产业
·温州商人从外贸鞋企“转身”高科技无极灯
·浙商搭建白色清关平台 助浙江制造再入俄市场
·美特斯邦威植入“变形金刚2”好莱坞营销
·温州民企创新形式 洋技术600万合股
·上海浩博椅业黄湘勋荣获2009浙商创新奖
·浙江温州“追风逐浪”开发新能源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