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故事 > 正文
沈阳温州商会成立情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成立 商会 温州 沈阳 沈陽市 商人 沈阳市 希望 良好 表示)
  

    沈阳温州商会在沈阳成立已有4年之久,會員600余名,據不完全統計,在沈經商的溫州人有5萬人左右。

  2002年6月15日,沈阳市公开出让土地使用权(温州)推介會還有2天時間,頗具戰略眼光的溫州商人就已經按捺不住北上的急切心情,與沈阳市赴溫招商代表團先遣組成員全方位探討來沈投資前景。不久將來,會有溫州大批人員進入沈阳商圈.商人同台競爭,共同發展。沈阳市規劃和國土資源局副局長陳陽到達溫州,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陳政高市長2003年初率隊考察溫州時,引起溫州商界對沈陽市場的關注。溫州商人很有經商頭腦,看好在沈阳的投資前景。沈陽市規劃和國土資源局希望為溫州商人在沈發展提供便利條件。沈陽市場發展態勢良好,可以預言,沈陽市場未來五年處於健康發展時期。溫州沈阳商會秘書長黃金俊表示:“2003年是沈阳的項目年,沈阳的投資氛圍良好,溫州商會也希望把溫州的成功企業家引進沈陽,希望溫州模式在沈阳能夠成功運做。”
 


 

来源: 责任编辑:cy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内外之别:中山联谊会与温州商会
·“商会”获注商标的启示
·义乌温州商会开无名发屋四年坚持为民工理发
·济南温州商会做天使 爱心献商河
·上海温商是一个庞大的群体
·挤走犹太人的法国温州商人
·广元温州商会:荣誉公民的荣誉与苦恼
·齐齐哈尔市温州商会在齐发展壮大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