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食爱恋 > 西洋美味 > 正文
东南亚 在阿那汗餐吧舔“冰山”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东南 清凉 冰山 马来西 辣椒 入口 红豆 总是 沙嗲 独创)
  

  冰品不是“灭火器”,冰粥也未必带来凉意,寻觅一处安静素雅的餐厅,吃一些阴柔寡淡的美味,才是清凉美食的正途———东南亚菜品中有一种阴柔之美,就算是辣椒,也是一种清凉之辣,再加上东南亚时令水果,伴随着东南亚音乐的轻柔,很容易给人一种静心之美;清雅的日本菜中少荤腥油腻,清爽中自然怡人;而海鲜大餐(比如一道阿拉斯加雪蟹)总能带着善于浮想的食客去到那个海风轻拂的清凉世界……

 

  冰爽的摩摩喳喳是东南亚的代表性甜品。

 

  清凉的鸡尾酒是夏季佐餐必不可少的饮品。

  清凉之东南亚 在阿那汗餐吧舔食“冰山”

  亚热带的国家常年炎热,于是那里的厨师总是能选择最合适的方法抵挡炎炎夏日。

  米饭、桑粑加蔬菜是马来西亚人最基本的饭菜。桑粑是将虾发酵后做成虾酱,拌上辣椒,放在石臼里捣碎,浇上酸橙汁使之略带药味。阿那汗请的印度大厨在马来西亚主厨多年,他烹制的“桑粑虾”,去虾头、抽虾筋,辅以多种辣椒和香料,色彩诱人,辣度适中,辛香四溢。以马来胡椒、浓咖喱、和秘制香料调制的沙嗲酱,则是沙嗲的最佳伴侣,沙嗲的肉串蘸着酱汁入口,味道浓郁,脑海中就只剩“满足”二字。

  拉茶是马来西亚人民所独创,并且是人们最喜爱和饮用最普遍的含茶饮料。

  饭后冰品总是能成为清凉的主打,阿那汗的“红豆冰山”看似与一般冰山没有太大区别,然而入口后就会发现,冰粉格外香浓幼滑,原来这里所有的冰都是用原汁牛奶加入鲜咸炼乳调和而成,红豆也选用最新鲜饱满的颗粒,口感层次鲜明,奶香馥郁。

  地址:北京朝外大街昆泰国际中心南侧17号

  人均消费:80-100元

 


 

来源: 责任编辑:李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英伦美食冒险:真与幻间口腹之欲
·柬埔寨 油炸昆虫香脆可口
·湄南河畔 遍尝泰国菜(图)
·罗马尼亚菜 和中餐有点像
·带给味蕾无限回味的意大利菜
·咸味冰淇淋风行意大利 螃蟹肉做成
·品利橄榄油 地中海的天然味道
·日本的“车站便当”真美味(图)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