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食爱恋 > 西洋美味 > 正文
带给味蕾无限回味的意大利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无限 带给 大利 饮用 葡萄酒 味道 美食 妈妈 餐厅 来说)
  

  天性浪漫的欧洲人生活品质至上,因此他们拥有时尚的服装、精湛的艺术和动感的足球,还有带给味蕾无限回味的欧洲菜。美食对于中国人来说已不陌生了,这次干脆介绍风情万种的欧洲菜,让你彻底沉浸于欧洲式的浪漫中……

  意大利菜有“妈妈的味道”,而“妈妈的味道是世界最棒的佳肴”。意大利大多数的母亲,在周日做手擀的意大利面Fettuccine及调味酱Sugo,并留待冬天享用。

  意大利菜之所以有“妈妈的味道”,是因为他们以自己庭院栽种的青菜、养的鸡、捕获的猎物,再加上母亲的爱,所烹煮出的人间美食。

 

  意大利烹饪方式变化多端,出品多样,这也是为人所折服的。就拿最常见的面粉来说,一个面团,出色的意大利厨师就能做成上千种面点,而且滋味各异;如果要作点比较,不同地域间使用的搭配材料差异就很大,口味也大相径庭。

  作为意大利最为传统的美食,在意大利国内国外都能吃到的通心粉做法却不见得怎么繁复:将面料放到烧开的水中煮,不久捞出,用开水浇透,滤去水,在盘中撒开,加入油、碎干酪及各种酱汁,然后就用叉子叉来吃。一根根的粉条就在唇齿边蹦来蹦去,风情万种,口感风味绝佳。

  意大利薄饼里也大有文章可做,甚至说别有用途。

  喜欢尝鲜的广州人相信都吃过比萨饼(PIZZA),那要算是最为人们熟悉的一种意大利薄饼了。不过意大利厨师也告诉记者,在该国,正宗的意式薄饼是薄而脆的,只铺上茄酱、芝士、橄榄或香草(如辣菠菜Rucloa),吃时用刀、叉切成适合大小或卷起来吃。

  无论坐在哪家意大利餐厅,在等上菜的空当,餐厅还会附上几片冷面包和一种叫Grissini的硬饼干。这种细细长长的硬饼干很香,颇耐咀嚼,而冷面包多半是用来沾第一道或第二道菜吃完所剩的酱汁。

  吃意大利菜一定要佐以葡萄酒(Vino),否则就像是美中不足了,因为酒能够带出并增添食品的口感和美味。

  饭前饮用较淡的开胃酒;沙拉、汤及海鲜搭配白葡萄酒或玫瑰酒;食用肉类时饮用红酒;而饭后则饮用少许白兰地或甜酒类。

  如果在就餐时饮用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那么可以让服务员为你提供一杯冰柠檬水,交替饮用红白葡萄酒前先饮用柠檬水帮助彻底清除上一道菜在口中留下的余味以便品尝下一道菜。

 


 

来源: 责任编辑:李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英伦美食冒险:真与幻间口腹之欲
·东南亚 在阿那汗餐吧舔“冰山”
·柬埔寨 油炸昆虫香脆可口
·湄南河畔 遍尝泰国菜(图)
·罗马尼亚菜 和中餐有点像
·咸味冰淇淋风行意大利 螃蟹肉做成
·品利橄榄油 地中海的天然味道
·日本的“车站便当”真美味(图)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