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诚信久远 > 正文
黑龙江为公务员建立“诚信档案”规范言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规范 档案 诚信 公务员 建立 黑龙江 黑龙江省 建设 交往)
  
    黑龙江省公务员“诚信档案”建设初见成效。记者日前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全省公务员“诚信档案”内容主要包括公务员在公务活动、私人生活、社会交往三方面的表现情况,并将接受社会监督。

  为推动“诚信龙江”建设,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 诚信办今年联合印发了《黑龙江省公务员诚信档案建设工作方案》,将公务员诚信建设列为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力争今年年底前完成省直机关公务员“诚信 档案”各类相关信息的归集、整合。

  根据公务员诚信体系建设内容,公务员在公务活动中对百姓的承诺要兑现到位,对 政务公开的内容要落实到位;公务员在私人生活中要做到诚实守信,在个人交往活动中要讲真话、讲信誉,在个人信贷、交费、纳税等方面要做到不拖欠、不隐瞒; 公务员在社会交往中要做到遵守社会公德、遵纪守法。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负责人表示,全省将进一步加强对公务员“诚信档案”信息平台的监督检查。对公务员不诚信信息一经查实,由单位领导对其进行诫勉谈话,作为年度考核评定等次的参考依据。同时,与个人的晋职晋级相挂钩,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房地产诚信宣言
·以诚信打造百年品牌
·要征婚先进行诚信认证
·诚信立业 技冠群雄
· 渣土车违规将与企业诚信挂钩
·网络诚信制约网购大规模发展
·诚信领导力的强大
·国内首个“无线诚信商家”联盟成立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