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诚信久远 > 正文
诚信立业 技冠群雄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诚信 实业 发展 市场 产品 客户 了解 目前 国内 记者)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南科技实力百强市之一--巩义市,该地众企云集、人杰地灵,优秀企业层出不穷,在这里,作为一颗领航之星,中 孚实业更精,更细,更强。秉承着厚德载物,稳步前进的经营理念,中孚不断开拓创新,坚持不懈。今日中孚,技冠群雄,被誉为巩义市铝企的执牛耳者。

  "中孚",取自于《易经》中六十四卦的第六十一卦,此卦意在论述如何取信于民和信及天下。中孚实业公司以此为名,其诚信立业、坚持发展不放松的企业精神彰显无遗。

  大品牌 值得信赖

  中孚实业,设备领先,创意无限,在变化中转型,在创新中发展。中孚实业 主要产品为重熔用铝锭,"ZF"牌铝锭广受客户好评,远销国内外。旗下铝合金材料分公司工艺先进,极具市场竞争力。铝板带产品由其全资子公司河南银湖铝业 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产品品种仍在不断研发之中。其生产设备包括:数条铸轧板坯生产线、一台冷轧机、铝箔纵剪分切机、铝带重卷切边机等设备。

  中铝网愿携手中孚 共赢未来

  11月25日,中铝网一行人员走访了河南中孚实业。该企周经理、刘主任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双方友好洽谈中,中铝网记者了解到,中孚的发展目前主要以两个方向为主:电解铝和深加工。就国内铝行业形势来看,深加工市场发展潜力较大。

  记者还了解到,中孚实业贯彻实行"长臂管辖"政策,一切以客户为先,做到多接见客户,多了解客户,同时多方位了解市场,把握行业动态,成竹在胸,自然马到功成。

  当被问及产品出口问题时,周经理表示,明年或将是出口高峰期。但目前国际部仍需稳步行事,全面分析市场形势,这其中包括外国国家政策、产品价格及国外消费情况等。其表示,国际消费近期开始回暖,但还未达理想水平,因此目前仍以国内市场为主。

  中铝网记者观察到,中孚实业大楼布局整齐,办公人员工作积极,热情待客,工作氛围融洽和谐。浑厚的企业文化亦渗透整座大楼,办公室内摆设整齐划一,纸杯上亦印有"诚信、团结、务实、发展"八个字,企业文化贯穿始终。

  中孚以打造"国内最强的铝电企之一"为目标、以"品质+服务"为经营原则,追求卓越,在文化传承中发展,在友好竞争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追求完美,永无止尽,中孚实业高举民族品牌大旗,乃为国人骄傲,亦将成为全球人的骄傲!


 

来源:中铝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 渣土车违规将与企业诚信挂钩
·网络诚信制约网购大规模发展
·诚信领导力的强大
·国内首个“无线诚信商家”联盟成立
·枣庄文化路小学开展诚信教育助推校园文化
·山东邹城 严把“三关” 提质量
·中信违规吸金10亿元蒙骗数千人
·“捂”不住了 售楼信息不实 9家房企被曝光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