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诚信久远 > 正文
以诚信打造百年品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品牌 打造 公司 客户 物流 企业 有限公司 物流业 线路)
  
目前,北京拥有1000多家物流企业,营收达107亿元,有仓库13000多个,仓容量4360万立方米,货车2万多辆,形成了以高速公路为基础,铁路、航空为远程辐射,海运为重要补充的交通运输网络。北京物流市场已形成一个多元化、网络化的主体格局。
  
   北京久源顺达物流有限公司作为物流业中一员,见证了北京物流业的蓬勃发展:2002年成立,七年的时间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200多名员工、100多部可 控车辆、3000多平米库房及20余亩停车场地,直线开通4省15个城市,北京地区设有9个分公司的集团化物流企业。
  
   近日,我们采访了位于五方天雅汽配城西区的北京久源顺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超。马总介绍说,北京久源顺达物流有限公司今日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公司正确的服 务理念和经营之道。公司在成立之初就狠抓服务,确立了诚信、安全、快捷的经营理念。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始终怀着感恩的心对待每个客户每张单。
  
   说到诚信,马总说,有件事情印象特别深刻。2006年的一天,公司运输配件的车队在河北某地遭遇路上扒窃,被盗走了70多万元的货。事件发生后,公司在第 一时间报警,并主动联系货主向其介绍情况。考虑到整个过程的复杂性及案件归属地的问题,案件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侦破,于是公司高层决定:先赔付货主全额 货款,即70多万元,把保障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个决定要承担多大的风险,相信任何一个企业的管理者都会意识到“当时我们只想到一件事:客户肯 定很着急,丢货肯定会给他们经营上带来不少的麻烦。”接着,针对这次突发事件,公司上下立即行动,制定了一系列的改进措施,例如:给车辆加上防盗钢丝网, 部分线路派专人押运;同时,公司老总亲自出马,沿途考察线路,制定出安全的行车线路和更加规范可靠的操作流程。后来案件虽然破了,但在这过程中,企业不但 赢得了时间和经验,夯实了诚信经营之本,当然也获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北京久源顺达物流有限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货物运输的基础上,不断深化企业的内部管理,努力打造企业品牌。公司定期邀请物流行业专家为员工进行培 训,提高一线员工的服务技巧和服务质量;同时,投入巨资对公司的软、硬件设施进行升级改造,购置大型先进货车,优化配送线路;并着手建立动态网站和手机查 询系统,加快信息查询、跟踪及资源配置等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在业务管理上,坚持从不炒货,并对“代收款”实行严密监管。在“代收款”管理上,马总很自信 地说:“客户已经把久源顺达当作银行,货物存在这里很安全!”
  
   在采访马总的过程中,始终能体会到他对整个物流业深刻的思考。也正是这种出于全局性和战略性的考量,使北京久源顺达物流有限公司越做越好,在竞争激烈的物流业中脱颖而出!
 

来源:中国财经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要征婚先进行诚信认证
·诚信立业 技冠群雄
· 渣土车违规将与企业诚信挂钩
·网络诚信制约网购大规模发展
·诚信领导力的强大
·国内首个“无线诚信商家”联盟成立
·枣庄文化路小学开展诚信教育助推校园文化
·山东邹城 严把“三关” 提质量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