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证券评析 > 正文
市场缩量多空谨慎 股指很难大幅杀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幅 股指 谨慎 市场 个股 调整 日均 振荡 支撑 依旧)
  

  经过连续3日的上涨之后,本周四A股市场展开弱势振荡,主要股指纷纷窄幅收跌。沪指在10日均线处寻找支撑,前日逞强的地产、有色板块疲软,再度拖累大盘,创业板炒作气氛依旧盛行。尾盘中石油力挽狂澜市场热点逐步复苏。

  个股涨多跌少

  盘口显示,昨日早盘沪深两市展开弱势调整,权重股表现依旧不尽如人意,中小盘个股走势略强,沪指振荡 中成功回补前日留下的缺口,10日均线支撑作用良好,两市成交同比萎缩,个股涨多跌少。在两市前十大流通股当中,只有中信证券(600030)逆势收涨逾 1%。整体来看,两市六成多个股收涨,非ST个股涨停近30只,涨幅超过5%的个股90余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2只,非ST个股跌停个股2只。

  整体来看,昨日大盘的调整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但尾盘的快速拉升又出乎意料,中国石油(601857) 力挽狂澜,钢铁、农林等多数板块涨幅扩大,沪指跟随快速反弹,但未能收红。技术上看,各项技术指标相对乐观,5日均线掉头向上,偏离度也得到明显的修复, 或将对股指构成支撑,但10日均线依旧下行,短期股指在此附近或仍有振荡。

  不过,8月初三连阳后接上吊线的场景再次上演,是否预示着调整大幕再次拉开?

  历史重演概率很低

  我们认为在没有重大利空消息的背景下,历史重演的概率很低, 首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在即,除非有重大消息提前泄露或银行巨额融资付诸实施,否则在宏观消息面偏暖的背景下,股指很难大幅杀跌。

  其次,市场缩量调整说明多空双方都很谨慎。最后,权重股经过连续的调整之后,杀跌动能得到了明显的释放,将担当起稳定股指重心的任务。

  所以,投资者短线不宜过分悲观,股指在此位置合理蓄势,有利于向120周线发起冲击。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超募愈演愈烈不是好事
·恒指跌到两万一定增持 后悔没买黄金
·A股还有没有跨年度行情? 总会有
·游资助推股价一路飙升 创业板疯狂炒作到何时
·概念股“一飞冲天” 如何“淘金”海南上市公司
·疯狂创业板27个股昨再集体狂欢 几成“娱乐板”
·“黄三角”成股市热点 滨州东营系股票集体爆发
·创业板全线上涨 连续涨停已开始博傻?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