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证券评析 > 正文
恒指跌到两万一定增持 后悔没买黄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黄金 后悔 港股 李兆基 股票 恒指 维持 手上 危机 减持)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迪拜世界上周爆出债务危机,拖累港股一日暴跌逾千点,港股现已全面收复失地,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认为,港股瞬间回升反映迪拜事态并 不严重。他预计未来两个月股市属震荡格局,恒指将徘徊于22500点间。他维持过去的投资策略:若恒指下跌10%接近20000点水平,便增持股票。

  李兆基今年初曾表示,当港股升到21000点后,会逐步减持手上股票,每升1000点会减持约10%。恒指10月曾一度升至23000点,李兆 基累计沽出手上约3成股票。不过,随本港经济回稳,李兆基亦“行前一步”,看好港股后市走势,并预料未来一、两个月内,恒指会维持震荡上升格局,而他会 以22500点作中线,维持早前升市后减持手上股票计划,若股市下跌约1成至约2万点水平,便考虑增持。

  另外,昨日纽约黄金期货价,一度升至每安士1218.4美元创纪录新高,李兆基笑称,自己一直没有买金,承认“走眼”,并继续看好澳元。

  至于迪拜世界的债务危机,他认为,迪拜世界借钱起楼,就算出问题亦不会全然蒸发,与美国次按完全没有抵押不同,相信危机不会扩大。他又指港股已经回升,反映市场不担心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A股还有没有跨年度行情? 总会有
·游资助推股价一路飙升 创业板疯狂炒作到何时
·概念股“一飞冲天” 如何“淘金”海南上市公司
·疯狂创业板27个股昨再集体狂欢 几成“娱乐板”
·“黄三角”成股市热点 滨州东营系股票集体爆发
·创业板全线上涨 连续涨停已开始博傻?
·迪拜沙尘暴吹来抄底良机? 莫比乌斯李泽钜欲进场
·汇市明年充满变数 有七大变量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