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证券评析 > 正文
“黄三角”成股市热点 滨州东营系股票集体爆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集体 爆发 股票 东营 股市 热点 三角 三角洲 黄河 股份)
  

  延续着前两日的涨势,今天国内股市继续上演着单边上行的行情。在两市涨幅排名前5的股票中,记者发现有3只是山东的股票。分析人士称,山东概念的飘红,主要是受益于市场对黄河三角洲概念的认可。滨州系、东营系股票集体爆发,成为整个大盘的领涨者。

  作为黄河三角洲重镇滨州市的上市公司,以棉、毛纺织、针织、服装的生产为主的华纺股份以10.07% 的涨幅,成为今天国内市场上涨幅度最大的股票;而东营系中以从事公路工程、市政工程建设施工为主的科达股份,也在2日开盘不久即被大单封于涨停位置, 10.05%的涨幅也让其稳居两市涨幅榜前三名;除此之外,滨州活塞也在今天走出了涨停的行情,华泰股份、胜利股份等滨州、东营本地的股票也走势强劲。

  有分析人士认为,黄河三角洲是我国最后一个待开发的大河三角洲,其开发将在“十一五”期间迎来1.5 万亿人民币的投资。而滨州和东营两市位于黄河三角洲地区的核心位置,伴随着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建设,两地也将迎来绝佳的发展机遇。在政策面利好的 刺激下,以华纺股份、科达股份为代表的滨州系、东营系股票的集体爆发,反映了市场对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充分认可和巨大信心。在二级市场上受到热捧 的“黄三角”,有可能成为继珠三角、长三角之后,我国区域经济一个新的增长极。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创业板全线上涨 连续涨停已开始博傻?
·迪拜沙尘暴吹来抄底良机? 莫比乌斯李泽钜欲进场
·汇市明年充满变数 有七大变量
·A股震荡大阴大阳 经济学家焦点意见PK
·股市总上演“昨天的故事”暴跌是一帖“清醒剂”
·政策面为12月A股行情带来乐观预期
·震荡整理格局不改 A股12月蓄势待来年
·迪拜危机不影响A股中长期向好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