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理财生活 > 正文
现代女性花钱有技术 三原则成就消费达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成就 消费 原则 技术 女性 花钱 现代 需要 投资 进行)
  

  陈 墨

  花钱不仅要有技术还需要兼具艺术性,这才符合现在都市女性的消费观。然而,要做到这些,需要女性把握好消费三大原则。

  第一原则,控制好收入和支出两条线。在现代社会,女性是消费的主流人群,但是女性消费通常比较情绪化,往往出现疯狂购物之后发现很多东西不太需要的局面。所以,消费之前最好进行较好的规划。

  “钱用到刀刃上,女性最好进行品质化的消费”,一位银行理财师劝告女性消费者将信用卡和借记卡进行绑定,钱存在借记卡上,做到借贷两个账单,收支两条线,以免出现入不敷出的情况,“最好每个月对自己的收支情况进行盘点,对节余资金做好规划”。

  第二原则,消费和投资要分开。女性天生爱消费,如果消费过多,“收入-支出=0”则无财可理。理财专家建议,女性一定要按照比例分开消费和投资的钱,这样才能保证有“钱生钱”的钱,也不至于在想消费时却要面临财务危机。

  “经常学习理财知识,培养对于投资的兴趣是件好事,”深圳一家银行理财经理表示,通常女性对数字、繁杂的基本分析、宏观经济分析缺乏兴趣,总认为投资理财是件难事,其实女性也可以理好财。他表示,女性需要从流动性、收益率、风险度三个纬度给资产进行配置,这是女性实现“消费达人”梦想的最大支撑。

  第三原则,投资自己是最好的消费。“女性需要对自己好一点,”理财专家表示,对自己投资是爱自己的一种表现,但这不意味着要追求名牌,因为高价名牌并不等同于较好的生活品质。女性需要保持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在经营家庭的同时也应追随社会步伐,开阔视野,不断自我充电,提高自身修养,这才是最艺术的消费。 (陈 墨)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昭雪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精打细算 才能过好小日子
·女性理财方式:“她”时代的“她”理财
·工薪族暴富机会仍存 理不理财收益相差几十倍
·让投资变得更快乐
·今年保本型激进型都要配 理财产品混搭能抗通胀
·80后公务员小夫妻理财规划:每月定投基金1000元
·理财教育:孩子的立身之本
·美国夫妻分账理财之道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