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理财生活 > 正文
老年生活报与民生银行共推夕阳红卡 国内首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国内 首创 银行 生活 民生 老年 中老年 理财 夕阳 群体)
  

  老年生活报与民生银行共推“夕阳红卡” 国内首张中老年银行卡今日开卡发行

  不仅具有银行卡的一般功能,中老年人还将可持卡享受旅游、购物、就餐打折优惠等多项增值服务和衍生功能。上午,由老年生活报和中国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合作推出的国内首张服务中老年人理财的联名卡――中国民生银行老年生活报“夕阳红卡”发卡仪式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阳光大厅举

  行,市银监局、市委老干部局、人民银行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徐建宏,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春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客户代表共同为“夕阳红卡”揭牌。近年来随着中老年群体整体素质的提升和社会经济文化生活需要,老年理财已成为中老年群体追求品质生活的表现。有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逐渐摆脱现金消费的传统方式,尝试理财方式的多样化,但目前缺乏适合老年群体特点的理财产品和理财渠道的现状却又制约着中老年群体的理财需求。老年生活报和民生银行作为媒体和金融两个不同行业因为提升中老年生活品质这一共同诉求不谋而合,携手打造专属于中老年群体的银行卡,破解老年理财困境,同时提供更多增值和便利服务。

  据悉,作为面向中老年人为中老年人服务的专业媒体,老年生活报始终秉持“传播关怀”的办报宗旨,目前已成为全国老年类报纸中的排头兵和山东省生活类报纸中的知名品牌,并在去年底率先成为山东省首家按照文化体制改革的要求和标准转企改制的非时政类报纸。此次与民生银行强强联手推出国内首张中老年银行卡是他们改企转制以后的第一个大动作,以期进一步提升广大中老年群体生活品质。据发卡方介绍,“民生夕阳红卡”是一张专为中老年群体提供多种金融服务的人民币借记卡。它除具备普通国内借记卡的一般功能,如办理自助银行、电话银行、商户消费、转账交易等业务外,还享受青岛地区ATM机跨行取款每月前三笔免费服务,并可以参加民生银行推出的各类促销活动,同时享受消费积分奖励。除此之外,该卡在一定程度上又不仅仅是一张简单的银行卡,它的功能充分体现了为老服务的宗旨,尤其是将来陆续增加的多项增值服务和衍生功能将成为一大亮点,例如:凡符合一定条件的夕阳红卡持卡人可获赠全年老年生活报一份;凡符合一定条件的夕阳红卡持卡人可免费参加山东老年旅行社组织的国内、国外旅游活动;夕阳红卡持卡人可享受大堂专员、专用绿色通道、专业理财咨询及规划、中老年特色理财产品等温馨服务;可免费参加民生银行理财大课堂、老年生活报周周学大课堂、老年生活报读者俱乐部各项活动;夕阳红卡持卡人未来将在定点旅行社、定点商店、定点饭店、定点影院、定点老年公寓、定点大药房等地享受消费折扣优惠,这些都将为中老年人带来便利和实惠,并将改变中老年群体传统的消费方式甚至生活方式,更多新的体验将会让用卡老人的晚年生活变得更多彩。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保险营销员眼中的2010年 前途一片光明
·给基金成长留点空间
·用压岁钱挂钩未来 按需选取特色理财产品
·兴业全球基金・理财之道 虎年投资五大金律
·孕期理财生财生娃两不误
·80后MM的理财之道 房产基金保险一个都不少
·新婚家庭有房无车如何理财
·巧用理财为娃备好50万 告别孩奴一招搞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