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理财生活 > 正文
新婚家庭有房无车如何理财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理财 如何 家庭 新婚 客户 万元 支出 可以 左右 资金)
  

  本期解答:

  工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薪安理得”核心理财团队

  主持记者 朱雪利

  新婚家庭有房无车如何理财

  问:夫妻二人刚刚结婚,有住房一套,市价80万元,无贷款。存款13万元。无其余任何投资项目,从没炒过股和基金等,也没有理财意识。

  我老公月收入约4300元,年终奖3000元左右,工作较稳定,我刚刚失业,因这种已婚未育年龄,工作很难找,如果找不到,就在家休息准备生孩子。每月生活支出约3500元。今年年初准备买12万元左右的车子,老公公司无利息贷款12万元,每年5月还2万,共还6年。请问我们应如何理财,可以让现在资金得到最好效益?

  答:鉴于客户家庭情况,丈夫是目前的唯一经济支柱,建议客户为先生投保一份意外险,保费控制在3000元以下,保额要涵盖12万元的车贷及未来几年自己和孩子的生活支出,建议40万元左右或更高。客户家庭仅以先生收入每月结余仅800元,购车后支出仍将增长,再要小孩恐怕经济比较紧张,需动用存款。13万元的存款要应对车贷及最近几年的意外支出,需谨慎打理。

  客户可以做一个2万元的一年期定期,确保第一次还款资金。其余进行资产配置,近期股市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已出现阶段性买入机会,客户可以在我行理财师的帮助下,部分投资股票型基金。另外可以定投一部分资金,我行最早的一批五年期定投已到期,5年绝对收益在173.75%-341.74%不等。剩余部分可考虑做我行稳健型的理财产品,如稳得利。客户本人建议在生小孩和抚养小孩的最初两年适当参加一些培训课程,为未来就业积蓄能量。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晨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巧用理财为娃备好50万 告别孩奴一招搞定
·还债改善生活 有多套住房退休老人也有烦恼
·需要规避的4个理财误区
·高薪女人会赚钱不会理财 专家提醒投资多元化
·压岁钱催生小万元户 专家支招培养理财意识
·春节理财:楼市、股市、金市,市市关心
·85后谨慎选择房奴生活
·全民话题:“房”时代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