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中央巡回检查组来温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实践 活动 学习 指导 巡回 中央 我市 第三 检查 发展)
  

昨前两天,全国人大常委、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三巡回检查组组长徐荣凯一行,在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吕毅强等陪同下,来我市检查指导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占维出席汇报会。

在温期间,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和乐清有关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正泰集团、瓯海经济开发区、康奈集团等发展情况。徐荣凯对我市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温州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务实创新,富有成效。温州各级党委接下来要善始善终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要统筹兼顾推进改革发展,通过学习实践活动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把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邵占维表示,要在巩固前阶段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切实加大力度,继续抓好分析检查和整改提高,进一步强化基层、夯实基础,确保圆满完成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荣,市委常委、秘书长葛益平等出席汇报会或陪同检查。

据了解,我市共有1.11万个基层单位、25.8万名党员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赵立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2009年第十一届CIHAF中国住交会闭幕
·“晶彩”艺术品展在京成功举办
·扶贫优势产业推介会承办、协办方通报会在京进行
·第二届全球创业型经济论坛 构建未来30年发展模式宏伟蓝图
·专题:全国扶贫协作招商引资洽淡会前期对接会
·全国扶贫优质产业推介会前期对接会在京举行
·专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专题:全国扶贫协作优势产业推介暨招商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