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街谈巷议 > 正文
儿童性早熟女孩七八成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女孩 儿童 早熟 激素 发育 孩子 出现 各种 性性 含有)
  
  元牌奶粉可能导致儿童性早熟事件引人关注。记者昨从温医附属育英儿童医院获悉,该院每日接诊儿童性早熟患者达40多例,其中,女孩占七八成,人数呈上升趋势,年龄趋于低龄化。
  虽未到正常发育年龄,7岁小淘(化名)的骨龄片却显示她正在快速长高,胸部也在发育,出现了性早熟。据了解,性早熟是指由于激素作用,儿童在10周岁之前就出现第二性征发育。
  该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金献江介绍说,造成性早熟的原因有很多,但饮食是最主要的原因。除了炸鸡炸薯条不宜多吃,各种滋补品、含有蜂蜜、蜂王浆、人参等滋补饮料,因为激素水平高,也是诱发儿童假性性早熟的重要饮食因素。
  有调查显示,性早熟患儿常吃饲养鸡鸭、黄鳝、虾等各种肉类,而这些动物在饲养过程中可能喂食含雌激素饲料;另外,各种抗生素、食物添加剂、蔬菜水果中的催熟剂等,都会不同程度造成儿童性早熟。
  “牛初乳的摄入也要适量。”金献江表示,牛初乳当中除了含有提高免疫的营养成分之外,还含有促性腺素,这种激素补充过量,如果不能被孩子正常代谢,长期食用可能会导致假性性早熟,甚至真性性早熟。另外,孩子也不宜吃木瓜、荔枝干,桂圆干等食物。
  据介绍,性征提早出现的同时,往往早期伴有骨骼生长的加速,暂时看起来比同龄的儿童长得快、长得高,但由于其骨骼提早融合,最终身高往往比正常人矮。因此,家长们要及时识别,尽早治疗,阻止性发育提前。等到孩子月经来潮后再干预,对其最终身高的改善会十分有限。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人的6个标签
·被骂“狗日的” 腾讯很生气
·原温州区委书记谢再兴杀情妇 曾是好老师好干部
·最“牛”迎亲车队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被指“最零碎”
·“亚洲第一巨人”8月1日现身温州
·苍南一客车在福建发生交通事故
·瓯海区委书记谢再兴被罢免市人大代表职务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