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街谈巷议 > 正文
最“牛”迎亲车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车队 小区 居民 新娘 新郎 基尼 对于 一些 加长 林肯)
  

  昨天下午2时,一支迎亲车队一出现在市区江滨中路东和怡鑫园住宅区,就引起了轰动,小区居民纷纷说,这是一支最“牛”迎亲车队。怎么个“牛”法?7辆保时捷、4辆兰博基尼、1辆加长林肯,保守估算,车辆总身价达两千万多元。
  该小区居民罗先生说,当天下午2时左右,这支车队来小区接新娘,由保时捷、兰博基尼、加长林肯组成的豪华阵容,马上吸引了很多居民来观看。一名居民说,像兰博基尼,他以前只听说过,如今终于能一睹为快了。


  当老师伯赶到东和怡鑫园时,迎亲车队已经接走了新娘,离开该小区前往新郎家。在小区A幢门口,还放着粉红色气球组成的拱门,几名物业工作人员在清扫地上的烟花爆竹碎片。对于刚刚开走的迎亲车队,附近一些住户说:“这也太讲究排场了,这么多名车开过来!”
  对于这支最“牛”迎亲车队,当事方是怎么个说法呢?新娘的妈妈说,新郎是办企业的华侨,新郎家与她家亲戚双方不少人都在做生意,这些名车都是双方亲朋好友开过来的。新娘的妈妈否认她们是在炫富。
  近几年来,我市街头的名车越来越多,一些新人对婚礼迎亲车队越来越讲究,费用也节节攀升。与此同时,也有一些新人选择三轮车、公交车作为迎亲的交通工具,按现在流行的话说,这种方式相当“低碳”。列位看官,对于这两种迎亲方式,你是怎样看的呢?


 

来源:温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被指“最零碎”
·“亚洲第一巨人”8月1日现身温州
·苍南一客车在福建发生交通事故
·瓯海区委书记谢再兴被罢免市人大代表职务
·温州32官员被指低价买房 温州市纪委介入调查
·前两月温州房贷增幅款趋降
·自曝:老板性侵我两年 报警后温州警方未立案
·温州六旬老太身陷泥潭动弹不得 警民联手救援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