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财富温州 > 正文
温州一银行信用卡消费积分能当“钱”刷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积分 消费 银行 信用卡 温州 兑换 持卡 店面 比例 招行)
  

  上周开始,招商银行在温州银行同业中首推“信用卡积分店面兑换”服务,也就是说,招行持卡人累积的消费积分在该行合作商户刷卡可按比例直接抵扣现金,持卡人不用再为卡上的积分兑换而奔波。

  此前,各大银行信用卡消费积分兑换需要在该行网站操作或到银行柜台开具积分证明后,再兑换指定礼品,手续比较繁琐,以致于一些持卡人懒得为兑积分而东奔西跑,造成大量积分闲置。“仅招行浙江区域,去年就有8亿的积分是闲置的。”招行温州分行零售业务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因此推出“信用卡积分店面兑换”,直接通过POS机刷卡按比例抵扣,将积分当“钱”刷,让积分发挥作用多了一条渠道。“目的就是让持卡人方便兑换,相信这会激活一部分市民的兑分积极性,今后我们将选择更多贴近持卡人消费和生活的行业类别,如超市、百货、糕点餐饮等商户进行合作,让持卡人积分兑换选择余地更大。”

  目前招行已与温州新中国影都合作,开展“积分店面兑换”试点,积分以“15分=1元”的比例兑换正价电影票。以目前招行信用卡积分每刷20元积1分比例来计算,相当于持卡消费15000元,可到新中国影都免费看一场票价为50元的电影。据了解,在“积分店面兑换”推出首日,就有20多张电影票是通过招商银行卡积分“刷”出来的。

  有温州银行界同业人士表示,就目前来看,积分可在店面兑换,合作商户仍有限,应用面还不广。不过,这种创新值得借鉴,估计这种兑换模式会慢慢普及。另一家股份制银行卡部负责人表示,虽然积分可通过店面兑换给持卡人带来一定便利,但如果折算成现金比例太低的话,对市民吸引力有限。当然,如果持卡人对积分兑换很有经验,也可以比较该银行提供的实物兑换产品和店面兑换哪里更合算,自己先比比看再考虑怎么兑。

 


 

来源:温州网 作者:沈恩华 赵乐欧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以人为本惠民生 浙江努力促进居民收入增加
·温州银行新推香港旅游信用卡
·黄金投资热度未减 温州人“淘金忙”
·7月份温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5.6亿
·温州银行新推香港旅游信用卡
·温州消费品零售额上月创新高
·温州低收入农户人均收入突破4千元
·温州钢材市场建筑钢材价格暴涨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