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2温州商帮 > 创业风格 > 正文
乐清气动“收编”广东53家经销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经销商 广东 气动 营销 全国 行业 产业 乐清 资源 分会)
  

  “行业型全国产销一体化网络”迈出第一步

日前,已经升级为“浙江省液压气动密封件行业协会”的乐清气动,成功在东莞设立了“广东营销分会”,广东地区数百家气动或配套经销商首批共有53家入会,“行业型全国产销一体化”网络迈出第一步。据称,该协会下一步将在相关产业比较成熟的地方,比如江苏、山东、上海等地陆续设立营销分会,计划全国共设12家。

  对于第一家分会的成立,浙江省液压气动密封件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正德气动有限公司董事长支胜利认为是“至关重要的第一步”。支胜利说,广东是国内液压气动密封件产业的前沿阵地,国际国内的主流市场渠道,当地有实力的经销商显然最熟悉。据该协会初步统计,广东气动经销商有四五百家,90%以上都是温州人,其中乐清籍的最多。

  “以行业的力量,整合营销资源,这是双赢的选择。”支胜利分析,乐清已经是中国气动元件制造基地,因为产业集群的影响力,乐清气动也成功升级为省级行业协会,在这个基础上,我们要发挥“温州人经济”,整合营销资源,共同做大做强乐清气动的产业规模和影响力。协会秘书长陈加林表示,乐清气动的“行业理想”是想学师乐清电器,全国营销网络架构完成之后,筹办“中国气动文化节”。

  在浙江省液压气动密封件行业协会会长屠永东看来,他们倡导的“行业型全国产销一体化网络”,有别于电器行业的“企业型产销一体化网络”。“目前来说,就单个企业实力规模而言,两个行业的骨干企业不好相提并论。”屠永东认为,正泰、人民电器、德力西等龙头企业随便一家都可以组建自己的全国营销体系,但作为后起之秀的气动产业,目前必须依靠整体的力量,全国范围内整合制造、营销的优势资源,换个角度说,“营销分会的成立,更像是战略结盟”。

  正是基于同样的考虑,广东营销分会会长、广州森诺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辉坦言,营销的优势力量也要结合庞大的制造资源,如此才能相得益彰。作为温州人,对于这样的结盟前景,他表示相当乐观。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全国第一商帮谋转型:个别行为不代表整个浙商
·温州市着手建设个人住房信息系统
·上半年我市个私经济呈现较快发展态势 日均诞生36名老板
·二元金融生态:温州就是一个银行
·做买卖要跟温州人学 温州人的创业观
·传男不传女? 浙江多数企业家不选女性当接班人
·温商:大浪淘沙显英雄本色
·温州服装企业上市是一个过程不是结果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