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天下温州人 > 正文
吴建光-幸福的温州球迷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球迷 温州 幸福 吴建 世界杯 观看 阿迪达斯 开幕式 耐克)
  

  温州人吴建光将于下月初飞赴南非约翰内斯堡,观看世界杯决赛和闭幕式。这是他连续第四次应邀飞赴现场观看世界杯开幕式或决赛,堪称温州最幸福的球迷。

  1998年吴建光应国际知名体育品牌阿迪达斯的邀请,和当时国内足球明星范志毅一起飞赴巴黎,欣赏了法国世界杯的开幕式和揭幕战。2002年韩日世界杯,吴建光赴汉城观看了开幕式以及中国队的比赛;2006年德国世界杯,吴建光在慕尼黑观看了开幕式,在柏林观看了决赛,头尾都不拉;南非世界杯,吴建光将延续幸福旅程,最后的大力神争霸自然不能错过。

 

 

  吴建光与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合影。

 

    身为上海锐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建光的幸福源自幸运,1998年开始的每届世界杯都会收到阿迪达斯和耐克公司的邀请,阿迪达斯和耐克是世界杯参赛队队服、运动鞋的主要赞助商,而吴建光创办的锐力体育是国内阿迪达斯、耐克两大品牌首屈一指的经销商。从1988年在市区广场路开小店开始,到如今在国内拥有900家门店、年销售额近30亿元,吴建光以“锐意进取力逐创新”的理念创造了温州人在体育用品领域的奇迹。2003年,吴建光成为因营销耐克而接受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专访的第一个中国人,他还荣膺上海年度十大经济人物,并担任上海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虹口区人大代表。

  在现场观看世界杯的最大感受,吴建光用“狂热”来形容:“赛场的氛围难用语言来形容,只有在现场你才能感受到足球运动原来是这么狂热,这是在电视机前感受不到的。数万人盯着皮球在绿茵场上滚动,悬念牵动着每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对足球的理解,是为自己的国家队呐喊的,有为自己喜爱的明星狂呼的,有纯粹来欣赏足球比赛的,一切的一切,构成了极为精彩的画面。”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立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郑加彪-鸿志高远基深业大
·曾宪楠 -一生仅做成一件事
·李丐腾-十年传奇的破与立
·陈纪明-稳健中寻求创新
·谢振瓯-注力于历史风情画
·林之源-诗书画印展在人大
·王建宙-任中国移动董事长
·翁银巧-创业心·桑梓情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