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商道 > 正文
和成商道 雨润花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和成 商业 巡游 文化 发展 心灵 大型 对话 高僧 商圈)
  

  2006年11月16日至18日,中国·湖南首届雨花商文化节将在长株潭一体化的融城前哨——长沙雨花区隆重举行。   近年来,随着长沙商贸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凭借着前瞻的商业发展理念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雨花区商业发展呈现出集团化和现代化的新特点。形成了红星、高桥等大型综合性市场与东塘、侯家塘等传统商圈互为补充的立体商业格局。而传统的零售百货业、现代物流业以及大型超市的相继建设,也使雨花的商业业态日趋完善。沃尔玛等国际大型专业商业品牌的引入,更是为雨花的商业发展注入的新的理念和活力。加之长沙南城人气的不断聚集,今天的雨花已成为长沙新一轮商战的必争之地。

  本届雨花区商文化节的举办,既是对雨花商业发展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现,同时,也是对新时期商业发展模式的一次回顾与探索。本次节会将首次提出“湘商”这一中国商业新势力的概念,同时通过名商与高僧心灵对话和十大魅力湘商的评选,将湖湘文化特质与湖南商业群体有机结合,为湘商团队植入丰富的人文内涵。

  除此之外,在本次节会开幕式以后,还将举行盛大的锦绣商圈欢乐商道巡游,巡游以“和”和“商”为主题,以绚烂多彩的花车和热烈奔放的表演方阵在从红星到高桥的主干道上组成一道流动的欢乐线,用参与性极强的巡游表现方式最大限度的将雨花商业成就展现在观众面前。

  “和成商道 雨润花开”大型开幕式演出暨锦绣商圈欢乐商道巡游

  “和成商道 雨润花开”大型开幕式主题演出暨锦绣商圈欢乐商道巡游将于节会首日隆重上演。

  作为本次节会主体活动之一,“和成商道,雨润花开”大型开幕式演出将以丰富的文化元素结合新颖的艺术表现形式,形象地诠释“和文化”、“商文化”的深刻内涵。同时,用动感时尚的流行元素来表现雨花区商业蓬勃的发展活力。演出将于11月16日上午在红星主会场举行,超级女声、中国先生、星姐等娱乐明星届时将精彩登场。在节目内容方面,由超女组成的商文化歌曲联唱、专门为节会编排的商文化舞蹈《镜花缘》以及将有神秘嘉宾唱响的本届节会的同名主题歌都是值得期待的亮点。

  开幕式大型演出以后,将上演隆重的“锦绣商圈大型商道巡游”。巡游暂定从红星主舞台出发,经东塘商圈到高桥大市场结束。该线路将雨花区主要商业中心联接起来,贯串雨花全境,既是对雨花商业脉络的梳理,同时又是对雨花商文化的全景展示。

  巡游活动将联合湖南交通频道进行全程直播,在花车梯次的设计上,组委会特别考虑将雨花商业的个性元素纳入到花车的编排当中,形成主题花车、演艺花车和企业花车等多个梯次,最大限度的使企业和群众与巡游活动互动。   名商与高僧心灵对话

  名商与高僧心灵对话是本次节会活动的第二大主体活动,也是本次雨花商文化节的最大亮点之一。

  佛道与商道在本质上有相融点,名商与高僧心灵对话就是要在两者之间寻找共同之处,通过心灵对话,从一个新的角度对商文化进行重新解读,呼唤商业社会责任,大力弘扬诚信无欺的商业精神。

  名商与高僧心灵对话将邀请佛教界知名的高僧大德、经济学人文科学领域知名学者、商界骄子共同参与,通过心灵交流,力求诠释湖南商业物质,并为湖南商业的发展寻找新的兴奋点。同时,名商与高僧心灵对话还将通过网络等现代传媒手段,在民众中引起广泛讨论,从而推动商文化的深化与发展。

  “影响湖南”十大魅力湘商评选

  暨闭幕式颁奖晚会

  “影响湖南”十大魅力湘商评选是本次雨花商文化节的重头活动。魅力湘商的评选将在“徽商”、“晋商”以及“温州商帮”之后首次推出“湘商”这一中国商界新势力的全新概念。


 

来源: 责任编辑:李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大学生该向温州商人学什么
·温州商人做生意和你不一样的手段
·创业经验:学习温州商人特有的财富气质
·温州人的特殊精神气质
·从100元到两千万 温州的创富制造商
·温州商人的三种潜在“生意经”
·2000元到20亿 温州人做生意不怕赔就怕停
·从一则故事看中国的“东方犹太人”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