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公告 > 正文
丁国聪在反哺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发言 大会 动员 工程 企业 工商联 农村 会员 努力 发展)
  

  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实施反哺工程动员大会上
  代表市属各行业商会、全体会员企业的
  表 态 发 言

  市工商联副会长、食品商会会长、快鹿集团总经理  丁国聪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在全国上下掀起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热潮、我市“139富民攻坚计划”不断向纵深推进、统一战线“重情民生、共建和谐”活动深入开展之际,市工商联今天隆重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实施反哺工程动员大会,这次会议开得非常及时,对于工商联会员企业参与我市欠发达乡镇发展和携手农民兄弟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具有深刻的意义。我们行业商会和会员企业将密切配合,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推进反哺工程顺利实施,力争取得明显成效。
    现在,请允许我代表市工商联28个直属行业商会和全市13000多家工商联会员企业,作如下表态发言。
    一、努力在区域共同发展上作出表率。我们要认真按照反哺工程实施意见的要求,充分利用行业商会的平台优势,发挥会员企业体制、机制灵活的优势,着眼于“老、少、边、穷”地区,积极投身“139富民攻坚计划”,“先发”带“后发”,“先富”帮“后富”,在会员企业的资金、技术、市场优势和欠发达地区的自然资源、劳动力优势中,找准帮扶、合作的结合点,积极探索“互利双赢”模式,努力帮助欠发达地区发展,为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献计出力。
    二、努力在新农村建设上实现突破。我们要通过投资办厂、开发资源、发展三产等活动,积极以工业化致富农民,以产业化提升农业,吸纳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参与农村基础设施和农村新社区建设,帮助和促进欠发达地区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努力率先走出一条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路子。我们食品商会和广大会员企业与农业、农村和农民的关系尤为密切,与农村的生产发展息息相关,更要在新农村建设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
    三、努力在企业发展中营造和谐。我们要在企业在内部管理中,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依法为员工投保养老、医疗、工伤等各类保险,努力形成企业主与员工互相依存、互相关爱的新型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内部和谐;在企业生产经营中,要坚持清洁生产、节约生产、安全生产,创造企业发展与环境、与社会的和谐。
    四、努力在扶贫济困中展现风采。我们要一如既往地热心公益慈善事业,通过参与助学助残、扶贫济困等活动,展现工商联会员企业和温州企业家的时代风采。
各位同仁,反哺工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将按照市工商联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以第一人称的姿态,精心组织并满腔热情地参与反哺工程,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行业商会和广大工商联会员应有的贡献!
    谢谢!



 

来源:温州总商会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扬州市温州商会五六月份大事记
·徐州市温州商会成立党支部
·扬州市温州商会3、4月份大事记
·帮助白血病学生潘大伟倡议书
·长春市温州商会新年贺词!
·包头温州商会2008年大事记
·扬州温州商会会长潘瑞跃新年献词
·温州合成革商会会长:商者何惧风雪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