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公告 > 正文
包头温州商会2008年大事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事记 商会 温州 会长 包头 2008年 包头市 黄振洲 召开)
  

  ▲2008年1月14日,包头市召开第八次双拥模范旗县区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会上,包头温州商会被授予“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2008年1月15日,包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各级领导、各旗县区400多名委员参加了会议。包头温州商会被包头市工商联(总商会)授予“2007年度全市商会工作优秀奖”。

  ▲2008年2月4日,包头温州商会温籍企业通过包头红十字会向遭受雪灾的地区和人民捐赠价值近30万元的款、物。其中包头市一条龙实业公司调集了1000件价值20余万元的棉衣,内蒙古东瓯房地产公司积极捐款2万元,老鼠街购物广场捐赠价值3万元的棉衣。

  ▲2008年2月14日,温州市在万和豪生大酒店举行全国各地温州商会负责人新春酒会。包头温州商会会长黄振洲、执行会长滕建兄、常务副会长何经鹏、副会长王克荣参加了酒会。

  ▲2008年2月20日,由包头市委常委、土右旗旗委书记李杰翔带队,包头市土右旗党政考察团一行12人由包头出发赴温州、台州、北京、杭州、绍兴等地考察;我会会长黄振洲陪同李杰翔书记全程考察,副会长陈翼方、张博文在温州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2008年3月6日,包头市红十字会对2007年度全市红十字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抗击雪灾募捐工作先进单位、“博爱一日捐”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包头温州商会被评为抗击雪灾募捐先进单位,我会会长黄振洲、执行会长滕建兄获得了“爱心企业家”称号。 ▲2008年3月10日,包头市政协副主席侯焕明、包头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石涛一行四人来包头温州商会调研。商会骨干成员陪同调研。

  ▲2008年3月,包头温州商会会长黄振洲代表商会同前进道办事处钢32#社区被救助老人李月梅签订了《共建结对帮扶协议书》。从签订协议之日起,黄振洲会长将每月资助李月梅老人100元生活补助费。

  ▲2008年3月12日,国务院扶贫对外合作与社会扶贫司司长吴忠和国务院扶贫办对外合作与社会扶贫处处长曹洪民来包头就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作专项调研,包头温州商会作为全市民间团体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座谈。

  ▲2008年3月23日,在包头温州商会会议室,包头温州商会会长黄振洲与宁波市温州商会会长陈正光分别代表包头温州商会和宁波温州商会在协议上签字,两商会正式结为友好商会。

  ▲2008年 3月25日,包头市农村牧区工作会议在青山宾馆召开。包头温州商会获“农村牧区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是包头市500余家民间组织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2008年3月,包头温州商会与包头市人民政府(区划调整委员会)签订了招商引资意向协议,包头温州商会会长黄振洲与其共同组建包头昆山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黄振洲任包头市包钢尾矿坝周边移民搬迁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助理。

  ▲2008年4月8日,包头市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包头温州商会由于在2007年度统战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光彩事业先进企业。

  ▲2008年4月17日,首届全国温州商会运营与合作论坛在义乌举行,我会秘书长陈金楼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2008年4月17日,由温州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夏日带队,鹿城区经济合作办公室、经贸局、工商局、部分街道办事处的有关人员组成联合调研组来包头温州商会考察。我会会长黄振洲,执行会长滕建兄,常务副会长何经鹏、戴德光,副会长徐志孟、张博文、詹显杰、王克荣、陈翼方、陈云久、林锋平等陪同调研。

  ▲2008年4月26日,在包头温州商会会议室,包头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黄振洲与山西阳泉温州商会会长上官光达分别代表包头温州商会和阳泉温州商会在协议书上签字,两商会正式建立友好商会。

  ▲2008年4月,包头温州商会会员企业北国城党支部,了解到刘小莲患重病无力医治的情况下,在员工及商户中发起倡议为刘小莲捐款。242人为刘小莲捐款4358元。

  ▲2008年5月14日,由包头市副市长李逢春带队,包头市发改委、商务局、旅游局、财政局、粮食局有关负责人陪同,就固阳县三产发展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包头温州商会会长黄振洲、执行会长滕建兄,常务副会长肖善赶、戴德光,秘书长陈金楼,副会长陈烨俊,办公室主任郑莉随同考察。固阳县党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2008年5月14日,包头温州商会会长黄振洲、执行会长滕建兄、常务会长余向杜紧急召开常务会议,通报四川汶川地震情况并召开商会理事以上电话会议,向全体温州籍企业和温州商人发出倡议书。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商会通过包头市慈善总会、包头市、区级红十字会及民政局和其他部门向灾区捐款、物达70多万元。

  ▲2008年5月15日,东胜区召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青年联合会成立暨“东胜区十大青年”、“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表彰大会。我会副会长林峰平被授予“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

  ▲2008年5月21日,包头市委、市政府在稀土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新农村新牧区试点建设工作会议。包头温州商会和温籍企业内蒙古东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授予“新农村新牧区建设对口帮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包头温州商会常务会长余向杜被评为“新农村新牧区建设对口帮扶先进个人”。

  ▲2008年5月22日,温州市龙湾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忠立率龙湾区有关部门、镇(街道)一行19人到包头市学习考察城市建设经验,了解包头市城市建设与管理及文明城区创建情况。我会执行会长滕建兄、常务副会长何经鹏、秘书长陈金楼、副会长王克荣陪同考察。

  ▲2008年5月29日,温州苍南县政协主席杨成秋带队来包头走访在外委员。商会常务副会长何经鹏、秘书长陈金楼、副会长金亦领代表商会接待了杨主席一行。

  ▲2008年5月31日,包头温州商会会员企业美好家家居生活体验馆正泰店与鹿城人民盛装见面。

  ▲2008年6月5日,包头温州商会组织会员200余人观看了大型党政教育故事影片《村支书郑九万》。

  ▲2008年6月7日,包头温州商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会长黄振洲就商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公益事业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会上,商会决定与工商联、慈善总会联合表彰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作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将在三届四次理事会上进行表彰。与会人员通过提名增补陈钱洪、董华妹、吴承敏、黄恒贤为包头温州商会第三届副会长;提名增补陈久孝、郑祥样、林月彩、梁世喜、黄世严、黄世元、何继城为包头温州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商会财务室通报了2008年1——5月的财务收支情况。

  ▲2008年6月28日,包头温州商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在商会会议室举行。包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马为民、会员部部长高林才,包头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包丰,包头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冬应邀参加了会议。黄振洲会长作200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常务会长余向杜宣读增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人员名单和个人简介。根据会长(扩大)会议提名,经本次理事会选举通过,增选陈钱洪、董华妹、吴承敏、黄恒贤为副会长,陈久孝、郑祥样、林月彩、梁世喜、黄世严、黄世元、何继城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会上,包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马为民宣读由包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包联发办字(2008)29号文件,由包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包头市慈善总会、包头温州商会联合表彰在抗震救灾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

  ▲2008年6月28日,包头市工商联副会长马为民、会员部部长高林才,包头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包丰在商会骨干成员陪同下到温籍企业北京罗福家具公司设在深港家具六楼的展厅参观。

  ▲2008年7月5日,由温州永嘉县政协主席谢崇福带队,率领永嘉县组织部、统战部、政府有关部门的同志一行8人来包头温州商会考察调研。

  ▲2008年8月5日,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继业为团长、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田震为副团长,赴宁夏考察团一行参加了宁夏建区50周年活动,黄振洲会长随团考察。

  ▲2008年8月26日,秦皇岛温州商会召开换届庆典大会。我会会长黄振洲、秘书长陈金楼、副会长王克荣、办公室主任郑莉到会祝贺。

  ▲2008年8月30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高育厅一行9人来包头市考察。我会会长黄振洲、常务副会长何经鹏陪同考察。

  ▲2008年8月31日,由包头市工商联、包头电视台主办,包头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承办的“温暖2008高考学子”公益晚会在第一工人文化宫圆满落下了帷幕。包头温州商会为这些优秀高考学生捐赠2万元,资助他们完成学业。

  ▲2008年9月1日,大同温州商会召开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我会秘书长陈金楼、副会长王克荣、办公室主任郑莉到会祝贺。

  ▲2008年9月6日,温州瑞安市人大主任张女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娜丽、政协主席白一帆,副市长管秀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1人来包头市考察,包头温州商会会长黄振洲、执行会长滕建兄、常务副会长何经鹏、蔡晓东陪同考察。

  ▲2008年9月8日,包头温州商会纪念改革开放30年活动暨浙江籍工商界人士迎中秋联谊会在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包头市人大副主任白同伦、副市长李逢春、政府副秘书长郝光明、云港及包头市各旗县区、委办局、市工商联的有关领导及浙江籍企业家,商会会员和家属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2008年10月9日第六届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年会在合肥召开。我会执行会长滕建兄,常务副会长何经鹏、胡正海,副会长张博文参加此次大会。

  ▲2008年10月30日,包头市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到商会就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专项调研。

  ▲2008年11月19日,包头市召开促进全市民营经济科学发展座谈会。我会会长黄振洲代表温籍企业应邀参加,并作《增强信心,抓住机遇,民企正面应对经济困局,化危为机,寻找更大的发展空间》的发言。

  ▲2008年11月20日,受台湾两岸商务协调会、台湾商业总会张平沼理事长邀请,包头温州商会组团赴台湾参访,我会会长黄振洲、常务副会长胡正海、副会长张博文一行三人参加两岸三地企业家论坛。

  ▲2008年11月28日,商会会员企业——后街女人贵宾店(女人街)盛装开业

  ▲2008年11月29日,温籍企业劲霸男装内蒙古旗舰店隆重开业,我会会长黄振洲及有关领导共同为旗舰店的开业剪彩。我会执行会长滕建兄、常务副会长蔡晓东、副会长黄恒贤、秘书长陈金楼,办公室主任郑莉参加了庆典仪式。

  ▲2008年11月29日,在深圳温州商会会议室,深圳温州商会会长陈星平与包头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何经鹏代表商会在协议书上签字,包头温州商会与深圳温州商会缔结友好。

  ▲2008年12月14日,包头温州商会党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

  ▲2008年12月14日,包头温州商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会长黄振洲作2008年工作报告。商会财务室向与会理事通报了商会的财务收支情况。并增补黄加利、陈钦希为商会第三届副会长,增补戴圣滔为商会第三届常务理事。

  ▲2008年12月17日,包头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包头市委会议室隆重召开。我会会长黄振洲当选包头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2008年12月18日,巴彦淖尔市温州商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我会执行会长滕建兄、常务副会长何经鹏、副会长王克荣到会祝贺。

  ▲2008年12月26日,中共包头市第十届五次全体会议在青山宾馆隆重召开。我会会长黄振洲代表商会列席此次会议。

  ▲2008年12月29日,黄振洲会长代表商会参加了包头市昆都仑区九届八次全体会议。

 


 

来源: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扬州市温州商会五六月份大事记
·徐州市温州商会成立党支部
·扬州市温州商会3、4月份大事记
·帮助白血病学生潘大伟倡议书
·长春市温州商会新年贺词!
·扬州温州商会会长潘瑞跃新年献词
·温州合成革商会会长:商者何惧风雪
·温州市文教体育用品商会捐赠名单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