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公告 > 正文
帮助白血病学生潘大伟倡议书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学生 帮助 商会 潘大伟 白血病 烟花 文成 孩子 爱心 温州)
  

  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是我国的民俗习惯,这在过去是习以为常,认为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随着烟花爆竹的开禁,人们收入的增加,为了增加节日的气氛,人们在春节过年燃放烟花爆竹,动辄上千元,甚者上万元,乃至几十万元的也大有人在。艳丽的烟花为文成人民的春节增加了浓厚的节日色彩。但是,在新年我们获知了一位白血病学生潘大伟,急需社会伸出援助之手,予以大力帮助,为了做一件更有意义的善事,因此,金华温州商会倡议09年全体会员改变原先的习惯,尽量少放烟花爆竹,把节省下的钱帮助白血病学生潘大伟。

  一个多月前,金华温州商会及义乌文成商会的会长姜永忠先生从文成县妇联和镇妇联得知了白血病患者潘大伟的事,经过一番了解,姜会长决定组织倡议文成各个商会的成员为救助这个可怜的孩子而奉献爱心。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三,春寒料峭,但我们的心却因为帮助白血病学生潘大伟而温暖着。初三下午,我会会长姜永忠、常务副会长胡守益、秘书长林绍银、副会长蒋雪松、潘敬勇等一行早早就来到文成宾馆会议室做好此次募捐工作。少放一根烟花,把节省下来的钱帮助白血病学生潘大伟,他就多一份活下去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呢?此次奉献爱心活动还等到了文成县委副书记、县长谢作雄、文成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林、广州温州商会、上海温州商会、杭州文成商会、安微浙江商会等领导的支持和关注。短短一个下午,在金华温州商会的带领下各界爱心人士共捐出爱心款266600余元。

 

  据了解,  潘大伟1995年6月出生于浙江省文成县巨屿镇张平村的一个贫苦家庭。2004年上半年,大伟的父亲因摔伤脊椎而丧失了劳动能力,从此整个家全靠母亲打工维持生计。但是命运却并没有眷顾这个不幸的家庭,2008年末,年仅13岁的大伟突然被查出得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40多万元的巨额医药费对这个贫困不堪的家来说无疑是一组天文数字。在金华温州商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一下子为潘大伟筹集到善款近27万,使大伟有条件接受更好的治疗,康复的机会也有了大大增加。

  正在杭州陪同治疗的潘大伟母子得知有这么多好心人来帮助孩子,潘大伟的母亲胡海燕激动地哭了。母亲胡海燕委托商会报转告关心孩子的各个商会热心人士,孩子目前治疗很顺利,身体各项指标都比较正常。虽然化疗给孩子很多身心上的痛苦,但大伟很坚强,从来都不说痛苦。这么多人关心,这个新年,母子俩很温暖。再过一两天,大伟的爸爸会带上大伟的弟弟,到杭州进行骨髓配对。如果配上了,就能省下一大笔费用。他们一家都对孩子的康复很有信心。

  “勤俭节约过新年,奉献爱心暖人间。我们倡议,少放一根烟花爆竹,把节省下来的钱捐给白血病患者潘大伟,让他有更多的机会活下去。”倡议书上的字句很朴实,但却满溢着对大伟的关怀。爱心还在传递,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让大伟有更多活下去的机会。

 


 

来源:金华温州商会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扬州市温州商会五六月份大事记
·徐州市温州商会成立党支部
·扬州市温州商会3、4月份大事记
·长春市温州商会新年贺词!
·包头温州商会2008年大事记
·扬州温州商会会长潘瑞跃新年献词
·温州合成革商会会长:商者何惧风雪
·温州市文教体育用品商会捐赠名单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