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活动集锦 > 正文
北京温州商会会长叶茂西应邀参加中易网上线仪式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上线 仪式 参加 商会 会长 温州 传统文化 易学 易网 文化)
  

   2010年6月27日上午,中国易学门户网站中易网上线仪式在中国社会科学院隆重举行,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高级顾问李土生、中国社会科学院东方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孙晶、北京温州商会会长叶茂西、中国书画创作基地主席孙泳新、天天控股集团总裁王国辰、中华周易研究会副会长王连革、中国姓名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李汝超、金石控股公司总裁夏利兵、中国姓名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风水策划院执行院长、中易网执行总裁王浩骅等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共同按下启动仪式球。

  上线仪式有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宇东主持。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高级顾问李土生在发布会上致辞说,作为中国易学门户网站,应积极主动宣传中国传统文化与易学文化,我们当前应该如何正确的研究、弘扬和应用中国传统文化宝典《易经》,让之在当代盛世大放光芒。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去弘扬发展和谐文化,迎接祖国传统文化的伟大复兴。希望中易网以此为契机,发挥好民族文化这一宣传平台的作用,深入、全面宣传我国的传统文化、易学文化,宣传目前易学取得的发展成就,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易网上线启动仪式在中国社会科学院进行
中易网上线启动仪式在中国社会科学院进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社会科学院孙晶教授指出我们这代人应该发展传统文化,要国富民强,特别要对传统的经济观念进行革新。易学服务于经济是易学发展的根本,是每个学易者的使命,应该把传统文化的有效成分和现代经济结合,产生一种全新的文化,也许能引导全人类向更新的领域前进!

  王浩骅先生则介绍了中易网的有关情况:中易网是秉承着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将中国传统人文理论和多类现代学科重新整合,让每个人都能简单又直接地了解自我,进一步应用在个人生活、家庭生活、个人事业发展、社会人际关系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共设立20多个频道,拥有众多易学专家在线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充分整合命理行业资源,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发扬光大。

  来自政界、企业界、影视界、体育界、书画界、易学界等200多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搜狐网、新京报、福布斯杂志等50余家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立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合成革商会加大力度进行环保工作自查自纠
·温州合成革商会四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召开
·长兴温州企业家联合会举行第二届庆典大会
·南京温商共谋发展大计
·常德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创先获殊荣
·两江新区刚挂牌 温州商人就开会讨论
·常务副会长胡晓武:新疆大建设 温资抢先机
·美国纽约温州同乡会参观世博回乡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