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活动集锦 > 正文
长兴温州企业家联合会举行第二届庆典大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会 第二届 举行 企业家 联合会 温州 企业 庆典 发展)
  

  7月9日,长兴温州企业家联合会在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第二届庆典大会。县领导刘国富、章根明、徐永方、杨福成、高胜华与长兴温州企业家联合会全体会员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庆典活动。

  县委书记刘国富在庆典活动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对长兴温州企业家联合会举办的第二届庆典大会表示祝贺。刘国富说,近年来,长兴县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省委“两创”总战略,围绕加快建设山水园林型现代化新兴城市、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大力实施“六大战略”,全力打造“六个区”,保持了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开创了长兴科学发展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长兴温州企业家联合会和在长投资的温州企业家的心血和汗水,特别是长兴温州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三周年来,积极服务长兴大局,坚持弘扬温商精神,忠实践行办会宗旨,努力推进商会建设,不仅为长兴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更为在长异地商会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他表示,希望长兴温州企业家联合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凝聚在长温商,整合温企资源,放大温商力量,把协会建成温州商人抱团取暖的力量之桥,政府企业互融共进的联系之桥和长温两地经济互动的友谊之桥;温州企业家继续发扬温州人“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争做长兴工业企业领先跨越的排头兵。刘国富最后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联合会的工作,加强温州企业的管理和服务,及时为温州企业排忧解难,为温州企业家在长投资营造最优良的投资环境。

  庆典活动中,长兴温州企业家联合会举行新老会长交接仪式。大家对快速发展的长兴经济和不断优化的投资环境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进一步促进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为长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活动中,温州企业家向湖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20万元。长兴温州企业家联合会新任领导为25家顾问单位颁发聘书。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立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合成革商会加大力度进行环保工作自查自纠
·两江新区刚挂牌 温州商人就开会讨论
·常务副会长胡晓武:新疆大建设 温资抢先机
·美国纽约温州同乡会参观世博回乡
·庆端午迎青奥 15家商会玄武湖上赛龙舟
·温州举行“三胞”迎春茶话会 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全国各地温州商会负责人欢聚家乡
·世界温州服装人16日开盛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