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温州行业协会 > 正文
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行业协会 温州 协会 企业 《温州建材报》 会员 服务 先进)
  
  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是经温州市民政局批准的社团组织,成立于1986年3月,系温州市经贸委下属30个重点行业协会之一。
  协会现有会员企业314家,分布在全市国资委、经贸委、建设局、房管局等系统及乐清、瑞安、永嘉、平阳、泰顺、文成、苍南、洞头及鹿城、瓯海、龙湾等(县、市、区),是一个跨系统、跨行业、跨地区的建筑材料协会,具有民间性、广泛性等特点。
  协会现有理事45家。现任会长是温州市人大常委、全国劳动模范、温州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陈敬南。
  协会会员单位中既有建材生产单位、流通单位(如大、中型建材市场)、又有建材使用单位(如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国有企业约占10%,股份及民营企业约占80%,其他经济成份约占10%,大小单位在协会中一律平等。协会现有木业专业委员会、装饰材料专业委员会及人才工作站等三个分支机构。
  协会以“服务”为核心,制订了“一二三四”工作方针。
  明确一个目标,即将协会办成有生气、有活力、有作为的行业协会;
  开展两项服务,即为政府部门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
  办好三个媒体,即《温州建材报》、《温州建材与装饰》杂志及温州建材市场网;
  当好四个角色,即为企业发展生产、开展合作当“参谋”;为企业销售产品、培育人才当“红娘”,为企业搜集信息、开发产品当“耳目”,为企业树立形象,打造品牌当“喉舌”。
  协会遵照“调研、组织、交流、协调、服务”的宗旨,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市场之间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二十多年来,组织经济合作项目数百个,同时在交流行业信息、沟通供需渠道、促进技术进步、活跃建材市场及维护会员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因此,协会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影响力。
  协会主要荣誉有:
  1999年至2001年,协会被温州市民政局授予“先进社会团体”;
  2002年,协会被温州市经贸委授予“市级示范单位”;
  2004年,协会被浙江省建材工业协会授予“省级先进协会”;
  2005年,协会秘书长张绍光被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评为“温州市民间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2006年,协会被温州市经贸委授予“先进行业协会(商会)”;
  2007年,协会被温州市企业联合会、温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授予“温州市先进协会”。
  《温州建材报》主要荣誉:
  1996年,《温州建材报》被温州市新闻出版局评为“优秀报刊”;
  1997年,《温州建材报》被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授予“优秀报纸”称号;
  2000年,《温州建材报》被温州市新闻出版局评为“优秀报刊”;
  2003年,《温州建材报》被温州市新闻出版局评为“优秀报刊”;
  2004年,《温州建材报》被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评为“优秀报刊”;
  2003、2007年,《温州建材报》被浙江省企业报协会分别评为“优秀报纸”。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房地产业协会
·温州市金融设备行业协会
·温州市金属协会
·温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温州市饭店餐饮协会
·温州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温州市企业家协会
·温州市会展业协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