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个人礼仪 > 服饰仪容篇 > 正文
商务妆容要诀大公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公开 商务 化妆 女性 眼睛 可以 粉底 唇膏 一个 脸部)
  

  在国际商务场合,一个不化妆的职业女性等同于一个不修边幅、不刮胡子的男性。在商务场合,化妆是对自我的修饰,也是对他人尊敬的表示。化妆肯定会使女性看起来更漂亮,因为化妆不仅可以掩盖瑕疵,还能使女性的皮肤变得嫩白而富有光泽,这是每个商务女性每天的必修课。几乎每个女性从化妆得到的最大收获就是增强自信,让自己更有光彩。

  卢芳作为一名形象设计师,多年来一直与许多在事业、社交及个人生活中奋斗的女士们合作。这些充满智慧的女士在公众面前充分展示了她们健康的身体、充沛的精力和高超的化妆技巧!少许的色彩和化妆技巧可以很快改善我们的面容和改变我们的态度。当一个女人,在自己和其他人面前展现出健康、积极的形象时,她整个人就好像是“成功”的代言人。在任何年龄段,适当的化妆都是促使我们上进的简便易行的办法,所以我们应该为自己设计一个能干而富有活力的形象。

  形象设计师卢芳认为,得体的商务妆容,并不需要像化妆品宣传手册上的化妆步骤般复杂繁琐,那是专门为销售化妆产品而撰写的。商务妆容的目的是展示健康、积极的形象,所以,好气色、醒目传神的眼睛和润泽的嘴唇就能传递出这种印象。成熟而自信的形象,只用5件化妆产品:粉底液、腮红、睫毛膏、唇膏、唇彩,每天早上只需5分钟,一整天都会光彩照人。

  便捷商务妆容三大要诀:

  一、好气色要诀:粉底液+腮红

  东方人特有的黄皮肤使脸色看上去暗淡无光,尤其是穿上中性色的商务服装时,更显得职业女性气血不足,精神憔悴,所以调整脸色非常重要,即便是简单地涂上粉底液,你也会发现整个人精神多了。现在的粉底液已经非常高科技,有护肤和防晒的作用,质地也不像过去般油质很重,需要扑碎粉。通常卢芳只是简单地涂上粉底液,用手轻拍至与肌肤贴合,无需使用碎粉,这样既自然且不会厚重,让皮肤呼吸。此时在脸部苹果位置扫上淡淡的腮红,脸部一下子有了光彩。

  二、传神秋波要诀:睫毛膏

  眼睛是脸部的焦点,是交流的中心。对眼睛的修饰不仅可以使女性看起来更有吸引力,而且可以鼓劲他人进行长时间的眼神交流。无需为五颜六色的眼影而烦恼,想一想孩童般的大眼睛,清澈明亮,那长长的睫毛最是动人。所以,无需刻意描眉涂眼影画眼线,只需将睫毛膏狠狠地多刷几层,就可以为你的眼睛增加神采。商务场合睫毛膏请选用黑色。另外可以关注含营养成分品质优良的产品,这样不仅能让你显得明眸善睐,还具备滋养功效。

  三、红唇欲滴要诀:唇膏+唇彩

  唇部是除了眼睛之外组成外表的第二大要素,但是很多女性都忽略了它的潜在力量,它是在你说话时比较引人注目的部位。有相当多的女性不愿意使用唇膏,有的女性是怕它色素沉着,还有的女性只在每天早上使用唇膏,而再不去补妆。一旦没有了口红,脸部的魅力就会失去一半。要保持口红颜色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这会使嘴唇看起来鲜亮、润泽、更有吸引力,而且可以防止唇裂。涂口红之前先涂一层润唇膏打底,防止色素沉着,然后用干净的手指沾取口红涂于嘴唇,自然快捷,最后扫上唇彩。唇彩不仅能调和口红的色调,还能营造出红唇欲滴的效果,是演绎女性魅力的技巧哦!


 

来源:讲师博客 作者:卢芳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IT女性白领如何塑造职场形象
·人的衣装马的鞍
·女士国际通用着装规范
·七招着装搭配让你越穿越瘦
·拜年 穿西服别行抱拳礼
·特殊场合下的服装组合
·庄重场合的穿戴
·休闲装什么场合穿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