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营销管理 > 正文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高峰 论坛 落幕 营销 品牌 中国移动 互联网 首届 深山)
  
 此次论坛还探索了微时代企业转型升级掘金之路,分享了新媒体营销理论和经典案例,解密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基因密码,探讨中国企业家在微时代的转型策略。此外,网络新经济平台——云海汇,对全国会员项目进行了首次对接,对优秀企业进行项目展播、现场企业资源整合。

 本次项目对接大会由深山老林集团合伙人徐茂权主持。“感恩酒”创始人窦洪彬、台湾品牌茶叶商总代理龙肇华,“手机聚宝盆”创始人胡剑波,专门从事私人定制、形象打造的“形象力”顾问杨红鹰,成都圈层创办人吴强,养发护发的“发智时代”的汤玲等,都带着自己的项目在大会上进行了分享;有效控制“三高”的健康项目——体博士,储福记大闸蟹,国氏全营养素这三个项目也进行了视频展播。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企业家的热情在这个行业专家云集的论坛上,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阿凡达的创办人曲锐博曲总激动上台,他慷慨激昂的几番话,以及写下的”中国加油“等寄语诠释出他对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迫切渴望和信任。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中国已悄然进入了一个“微时代”,其背后商业价值也值得深入研究。未来的营销,不需要太多的渠道,只要产品进入消费者的手机,便是最好的营销,“指尖上的商机”推动商家瞄准“微营销”,而如何抢占其6亿微信用户资源,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体系,成为众多企业商家在互联网移动新时代中不得不面对的难题。

 2014中国宏观经济以维稳为基调,结构性的调整将持续深入,中小企业将面临更加艰难的经营环境。邱道勇指出,传统企业再不转型升级,传统品牌营销之道再不与时俱进,只能是慢慢消失。

 据云海汇会务组透露,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深圳站只是一个开端,接下来将在全国掀起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革命。

 感谢大家的参与和关注,我们将与您一起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