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营销管理 > 正文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高峰 论坛 落幕 营销 品牌 中国移动 互联网 首届 深山)
  
 图为云微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世界精英发展联合会联合创办人蒂娜发言。她是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的90后美女,现场她与大家分享了海外新商业模式,还展示了高科技——GoogleGlass。两位幸运的企业家优先体验,过了一把瘾!

 3月7日下午,深山老林集团总经理徐斌、深山老林微营销事业部总监汪李增、深山老林品牌创意总监于长江、深山老林北京分公司自媒体资深顾问朱耘,现场进行产品发布。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图为深山老林合作签约仪式。深山老林和央视《财智论语》帅盛中达成“发现微品牌,寻找新领袖”节目合作,与谭新政达成推荐“五星品牌”合作,与海峡两岸品牌博览会主席陆洪兴达成“深山老林第二届微营销年会”合作,与全球泛户外网总裁李辉达成“云海汇飞行俱乐部”合作,还有台湾茶商总代理龙肇华等企业家与深山老林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论坛上,“云海汇”还邀请了顶级专家、顾问为打造最大的新经济平台出谋策划,现场为谭新政、梁中国、陆洪兴、杨子云颁发了“云海汇顾问委员会专家”聘书。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图为本次峰会现场,座无虚席

 全球泛户外网总裁李辉李总,在本次峰会前一天生日,为出席会议,他与家人短暂相聚后便飞往深圳。组委会得知此情,特地为李总准备了生日蛋糕为其庆祝!

 在微营销时代,我们又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把这个“蛋糕”做大做好,深山老林将与您携手前行。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谢谢你》是每一个深山老林人都会的手语舞,它不仅仅是爱和梦想的无声表达,也是对所有支持深山老林的人的爱的致意,爱的传递!

 是什么力量让我们在跋涉中前行,是什么力量让我们在黑暗中坚持,一切源于爱!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