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营销管理 > 正文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高峰 论坛 落幕 营销 品牌 中国移动 互联网 首届 深山)
  

   为探讨企业如何利用新媒体“微营销”,借助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新契机成功突围,“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暨云海汇全国项目对接大会”于2014年3月7日-8日在深圳成功举办。

 本届论坛由云海汇主办、深山老林集团承办。本次峰会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变革之道”、“资本运营秘籍”、“企业营销新模式和企业资源微整合”等主题,对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解析。多家媒体进行现场报道,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进行全程直播。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图为来自五湖四海500位企业家们在“英雄签到榜”签到留影

 北京申奥形象战略设计专家团队总召集人杨子云,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谭新政,IBF国际品牌联盟中国区主席梁中国,CCTV《财智论语》制片人帅盛中,山西大学电子商务系主任岳云康,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张斌,知名股权专家张冰,互联网顶级人脉专家李金宇,中国上市专家李浩,深圳左岸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杜辉,中国网副总监王东海,深圳国际商会常务副秘书长罗文胜,中国十大策划人陆洪兴,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新闻网主编柯旭东、奥港商业智慧联盟执行主席邱建明,九诺定制联盟创始人杨添,中国十大名博联合会会长杨孝文,微博达人洁妮等50多位嘉宾出席。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幕后,深山老林集团董事长邱道勇先生上台致辞:“如果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的话,那么,2013年便是轮回的开始,而2014年,是一个伟大的时代的开篇。而在座的各位好朋友,我们一起站在了历史的舞台中央。我们虽是这个伟大时代的小人物,但我们可以凭借智慧和梦想去改变生活,我们畅想,我们探索,我们为未来而来。”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本次峰会恰逢邱道勇老师的新书——《微品牌》发布会。讲到微品牌,罗文胜、杨子云、李金宇都做了主题演讲。分析了微时代的企业变革之道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商业模式、微品牌的思考等等。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图为圆桌对话——“中国访问”微品牌。访谈的嘉宾主持是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陆洪兴先生,对话嘉宾有中国十大名博联合会会长杨孝文先生,柯旭东先生,李辉先生,以及帅盛中先生,洁妮女士等。这些行业专家们的精彩观点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落幕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