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管理楷模 > 正文
中国传媒界十大才女CEO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中国传媒界 才女 CEO 女性)
  

  1、洪晃,出版人,著名文人章士钊的外孙女、著名外交家乔冠华的继女、著名作家章含之的女儿、著名导演陈凯歌的前妻。1961年生于北京。12岁时被外交部送往纽约学英文。1984年毕业于美国纽约州瓦瑟大学。曾经做过咨询、有色金属贸易、投资等业务。现为出版人。出版《ILOOK世界都市》、《乐名牌世界》与《SEVENTEEN青春一族》。曾为《三联生活周刊》杂志撰写专栏。出版自传《我的非正常生活》。近几月来,由于陈凯歌“无极”的上映,她也再次因陈的前妻身份被大家关注。

 

  2、沈冰,18岁的沈冰被保送到浙江大学学习金融,只念了几个月又被保送到新加波南洋理工大学,在 2000多人参赛的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大赛中,24岁的沈冰表现出色。她沉稳的气质、流畅的表达、出色的现场采访能力以及流利的英语给评委会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获得3万多观众的支持票,仅次于主持《今日说法》的撒贝宁。由于沈冰的出现让2002年的守侯在电视机前的世界杯观众眼前一亮。之后,沈冰主持了央视二套的《经济半小时》、《决策者说》、《新闻会客厅》。

 

  3、柴静,生于1976年。19岁在电台主持《夜色温柔》节目;22岁到北广学习电视编辑,并在湖南电视台主持《新青年》节目。现为《东方时空时空连线》主持人、《新闻调查》节目出镜记者。在非典期间,制作《北京“非典”阻击战》等专题节目,成为著名的“ 非典前线”女记者。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中国总裁培训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叶智荣:香港来的设计管家
·王石:尊重人的管理
·管理者的半径很短
·李嘉诚华人首富的钢,是如何成就的?
·“太阳能之王”--皇明集团董事长黄鸣
·浅谈微软中国的“从价值观到全员领导力”
·摩根大通委任李晶为中国证券和大宗商品主席
·安踏“独一无二”的产业链管理理念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